702 隻是想換換口味(2/4)

懷裏一樣。


看他那麽閑庭漫步的樣子,不像是要找自己麻煩,蘇黎隻能祈禱他會如同自己所想的那樣,追李敏其實是個樂趣,但並不是真心,所以也不可能真心為了李敏去折磨自己。


"既然你說我有理智,那我就按照有理智來和你分析分析。"聞少忽然間說。


蘇黎點點頭,她也不得不配合下對方。


"首先,這個地段的房子都不便宜,所以我猜,你住的這地方是陸千麒給你買的房子對不對否則以你這種沒權沒勢又沒有財,隻在工作養活自己的女人,是沒辦法供養這片房子的。"聞少的手一指,黑車居然停在了蘇黎住的這片四合院區。


蘇黎苦笑了下,"四合院裏又不是都住得有錢人,聞少您想多了吧。"


"蘇小姐真的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聞少上身往前欺近了一步,蘇黎背脊一緊,險些要貼到車門上。


看見蘇黎這個反應,聞少的手指勾起她一絲頭發。放在鼻下輕輕的嗅了嗅,"陸千麒挑李敏,聽說是家裏的關係,可他為什麽偏偏喜歡過你這樣的清湯小白菜"


聽見"喜歡過"三個字,蘇黎提起的心又稍微放了回去,"不知道,四爺隻是想換換口味吧。"


"喜歡心靈美這種話我不信。"聞少順便勾住蘇黎的下頜,讓她和自己麵對麵,目光順著她雪白的鵝頸向下,已經能看見後頸耳側被親出的吻痕。唇畔再度浮起詭異的笑容,"該不會,蘇小姐床上很有能耐讓男人食髓知味吧"


蘇黎的臉瞬間紅了,她狠狠的抽回自己的手腕,"聞少您看錯了。我真的沒您想的那麽深奧。"


"就我所知,一個女人在出現意外情況的時候,第一個撥打出的電話,應該是最重要的人。"聞少的話鋒一轉,搭在蘇黎肩上的那隻手更是緊了緊,女人在他懷裏瑟瑟發抖的狀態還真是可愛至極,"既然蘇小姐和陸千麒都分手了,怎麽第一時間還是想著給四爺打電話,和他還舊情未了吧"


蘇黎的手緊緊握成拳頭,她沒想到最後這事情又拐回到陸千麒身上,讓她想撇清都撇清不了。


她僵硬著回答了句,"就算分手,也總允許我單相思,何況李敏找人欺負我,這種事情如果我能告訴四爺,說不定還有翻身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