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隻是想換換口味(1/4)

聞少轉身看著李敏,聲音也柔和下來,"這女人交給我的人料理,一定會讓你滿意,先讓他們送你回去。"


"真的嘛"李敏哼了聲,"可我還想看著你們折騰她。"


"你不是說下午和人還有約"


"對哦。"李敏看了下手表,特別得意的衝著蘇黎說了句,"下午四爺約我吃飯呢。你就好好的和聞少他們玩,祝你玩的愉快。"


李敏最後那句話說的是又輕俏又陰狠,說的蘇黎抓緊自己的包。她下意識的就把自己的手機給藏到了身後,摸到手機表麵,那裏是常用聯係人。


"聞少,你是聞少是吧"蘇黎壓抑住身體的顫抖,"我不值得你們花那麽多時間的。"


"嗯。"聞少坐到她身邊來,直接將她的手拉了過來,手機上正顯示著陸千麒的名字,她已經撥了過去,隻是這次陸千麒那邊一直沒接。


聞少笑了笑,


直接點了掛斷。


蘇黎的心下沉了些許。她想要往後縮,聞少卻緊緊握著她的手腕。


他到底想做什麽


蘇黎想起昨天晚上陸千麒和自己說的話,她按捺住自己不斷加速的心跳,冷靜的說:"聞少,我看您也是個有理智的男人,不至於為了李敏折騰別的女人吧。我想聞少應該隻是和我開個玩笑對不對"


她一句話一句話都說的很謹慎,生怕哪個不對就觸了對方的逆鱗。


這個時候她是絕對不能提陸千麒的,因為聞少的樂趣,就是要占據陸千麒的女人,所以蘇黎即便假扮的是被陸千麒拋棄的女人。她也不敢說。


這個男人周身上下都散發著讓人害怕的氣息,就像是從林中時刻準備出擊的獵豹,姿態動感而曲線優美,更會有一種天然的令女人著迷的荷爾蒙氣息。


如果蘇黎沒那麽愛陸千麒,也很容易受到這種氣息和眼神的蠱惑。但她無暇仔細去看,額上都出了一片細汗。


"有理智的男人"聞少頗有興致的重複了一遍,然後伸出胳膊來放在椅背上。


車子還在路上開著,蘇黎不知道聞少會把自己帶到哪裏去,她想盡量離對方遠點,可是那長臂直接搭在她背後,就好像把她的身體籠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