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蒲草韌如絲(2/4)

麒遠比自己想象的深,而她愛陸千麒的程度卻又遠勝過他喜歡自己。她的是愛,陸千麒的是喜歡,這樣的不平等遲早會徹底傾斜,擺在自己的麵前。


施仁烏溜溜的大眼睛轉了轉,蹭蹭的跑向蘇黎放在沙發上的手機,聰明如他也已經很清楚手機的用法和操作,平時蘇黎還會把自己的手機給他當玩具玩,所以他知道手機可以用來做什麽。


手機可以和爸爸聯係


施仁翻開蘇黎的手機,手機桌麵上是一個常用聯係人的名字,小圈圈裏寫著施仁不認得的字,但是他知道那是爸爸的名字。


施仁小手果斷的按了上去。


嘟嘟嘟


電話隔了好半天總算是有人接了,那邊傳來陸千麒一聲淡淡的"喂"


施仁撅著嘴湊過去,"爸爸"


陸千麒愣了下,"施仁你媽呢"


"她在做飯。"施仁還是小小聲的。"爸爸你什麽時候回來啊,施仁想你了。"


"等爸爸處理完手頭的事情就回去。"


"爸爸你都不和媽媽打電話,她哭了好多次。"施仁小聲又小聲的說著,大眼睛裏閃耀著機靈的光芒。


""陸千麒先是沉默,而後微微抬聲,"哭了"


"哭了。"施仁無師自通的開始誇張,"外麵的阿姨說爸爸不要我們了,還說媽媽是小三,是被包養的。爸爸,小三是什麽意思啊包養又是什麽意思啊我問了媽媽。媽媽不告訴我,但她好像特別難過。"


陸千麒咳嗽了聲,"沒什麽意思,別聽她們瞎說。你是小男子漢,要保護好媽媽,陪好她,能做到麽"


施仁挺胸抬頭,"能"


蘇黎的聲音從外麵傳來,"施仁,去洗手準備吃飯了。"


"好"施仁拉長了聲音大聲回答了句,然後又轉頭壓低了嗓子說:"爸爸,我是偷偷打給你的啊,再見"


施仁不會掛電話,陸千麒就聽見他那一路小跑的聲音,他幾乎都能想象到每次吃飯前那小不點自己搬著凳子站在洗手池前,認真搓著洗手液的狀態。


陸千麒電話沒有關,他聽見蘇黎在溫和的和施仁說話,但是他想起施仁說的,蘇黎已經哭了好幾次,她即便是那樣也沒有主動和自己聯係。她永遠都是那種倔強卻又乖巧執拗的性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