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蒲草韌如絲(1/4)

將施仁放下來,蘇黎彎腰刮了下他的鼻子,"媽媽去給你做好吃的,晚上想吃什麽"


"媽媽做的都喜歡"


蘇黎莞爾一笑,便起身向後院的廚房走去。


她有想過要不要給陸千麒發條短信,提醒他注意吃飯或者注意休息,後來又覺著他現在未必不好,因為事事都成竹在胸,隻是自己被蒙在鼓裏而已。


而且從昨天到現在,陸千麒就沒有聯係過她。不知道他是不方便呢還是不願意,無論哪個原因,蘇黎也不覺著自己主動去聯係陸千麒,是個好主意。


她在廚房裏做著飯,沒發現門口已經悄悄的站了個人。


蘇黎拿起開水,剛要往鍋裏倒,一個失神居然沒握住把柄,熱水直接潑了下來。


那人身如閃電,直接上前將蘇黎的胳膊一扯,堪堪躲過那瓶開水的襲擊。倒是"嘩"的一聲,熱水瓶碎了一地。


蘇黎呆呆的看了賀風一眼,慌忙收回手來,結結巴巴的說:"謝、謝了。"


賀風又退了幾步,維持那安全距離,才麵無表情的說了句,"我猜到你會有事。"


"我沒事啊,我能有什麽事。"難道天底下的人都覺著她會尋死覓活麽雖然剛才她是有點精神恍惚。


賀風認真的看了眼蘇黎,"他不值得你這樣對待。你是個好女人。"


""蘇黎咳了聲,雙眸清澈的看著賀風。倒是彎唇笑了笑,"值得不值得隻有自己心裏清楚,我不覺著有什麽不值得的。如果在你心裏,我就是個被包養的,可能未必會覺著我值。"


賀風那深沉如黑潭的眼睛滑過一絲詫異。他皺了皺眉回答:"我不是這個意思。"


但是他也沒解釋自己到底是什麽意思,轉身便離開了廚房。


蘇黎眨了眨眼,很是困擾的歎了口氣,到頭來似乎很多人都在關注自己的情緒。


她不是不信任陸千麒。


隻是有時候人如果身不由己,恐怕並不是想回就能回的。


好比如這滿城風雨的緋聞,也許並不是陸千麒安排的,而是陸家李和玉的手筆,她一定要逼著他娶,他會怎樣。


會真的有那樣的一天麽


蘇黎彎下腰來打掃著滿地的碎片,一滴溫熱的眼淚落到地上,她愛陸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