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媽媽你在哭(1/4)

蘇黎感慨了句,"難怪那天你胸有成竹的走了,所以四爺基本上給我安排的工作,沒什麽我需要做的"


"不。"木俊傑歎了口氣,"你需要做一份真正的,不像我們這樣暗地裏使心眼的,我們森木如何能夠更好發展的規劃。"


蘇黎囧了下,"這麽艱難的任務難道不是你們幾個部門領導的工作麽"


"是啊。"木俊傑深不見底的眸子滑過一絲笑意,"但身為第一股東的直隸家屬,多分擔一些難道不是你的責任和義務"


羅菲附和了句。"對對,我也覺著。黎黎你想,你老公掙了錢反正也是你的,就算不是你的也是你兒子的,你多了解點沒錯,以後這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肯定都得你做主。俊傑讓你做,你就做。"


蘇黎這次更囧了,什麽叫她老公,他們現在還是離婚暫時同居的狀態,但她也不怪羅菲。畢竟羅菲這丫頭不知道她最近和陸千麒發生了什麽事情,隻以為她還和之前那樣,幸福的一塌糊塗。


幸福的時間,隻是短的讓蘇黎捉摸不到而已。


不過木俊傑有句話說的對,在有限的能力裏,隻要陸千麒沒把森木當做棄子,那她就努力配合著將它做成活水,做成一汪能生錢的活水,這樣就算別的項目都停滯了,他在外的光鮮身份也沒有拋除。


可是為什麽她居然在替陸千麒考慮這些事情。甚至心甘情願的令她羞愧


剛到四合院門口,就見施仁正坐在賀風的腿間,剛看到蘇黎出現,兩眼一亮便撲了過來,"媽媽"


蘇黎蹲下身子把施仁抱在懷裏。掂了掂發現居然重了一些,她親了親施仁的臉頰,柔聲問:"媽媽最近忙呢,你怎麽就在外頭等著,多涼。"


施仁扁扁小嘴,有點不滿的說:"他們說爸爸最近可能都不回來了,我還以為媽媽也不回來了"


蘇黎愣了下,目光轉向在門口立著的賀風,"最近可能都不回來,是什麽意思"


"字麵意思。"賀風言簡意賅,"剛鄒晉過來,說四爺最近不回來住。"


""蘇黎這才想起陸千麒臨走前在自己耳邊說的"不要難過,我會盡快回來",她幾乎是瞬間抱緊了施仁,小聲的安慰著,"爸爸工作太忙"


說完這六個字,她喉中一澀,居然什麽都說不出來。


她應該理解陸千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