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我的男人(1/3)

想多了心疼,明明知道他不是故意要氣自己,可還是難過的想哭。


她現在不是站在懸崖邊,而是選擇天堂還是地獄,陸千麒的那些事,她無法忽視,還必須要接受。


但她發覺自己沒辦法心安理得的接受,如果孤身一人,那就索性去了也罷,但她尚有牽掛。便是她和陸千麒的兒子,這個才三歲的孩子,是應該享受在陽光下的,她怎麽能拖著兒子一起去地獄呢


蘇黎坐在公司樓底下,她在等木俊傑和羅菲過來接她。


沒過一會,一輛銀灰色寶馬停在樓前,穿著鵝黃色小禮服的李敏滿是活力的從上麵下來,恰好看見蘇黎,不覺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怎麽就跟個被遺棄的小狗一樣蹲在這裏啊是不是想撒潑甩賴讓四爺帶你去參加啊"


蘇黎覺著她真是無聊。徑直起身後想要離開。


李敏使了個眼色,她旁邊的司機趕緊擋在蘇黎的麵前。


李敏得意洋洋的走了過來,少女的氣息哪怕是在秋天都充滿了春夏的動力,她上下打量著穿著古樸打扮老氣的蘇黎,"我說你啊,還知道不知道羞恥,生了個兒子了不起。太太不喜歡,陸家不接受,就知道窩在千麒哥哥身邊受保護,要權力沒權力。要財力沒財力,你怎麽幫千麒哥哥"


蘇黎記得今天好像已經快第二次聽到這種話了,她是陸千麒的拖累,包袱,但是她不願意露出傷感的眼神給李敏看。隻是淡淡的笑了笑,"我的男人,如果需要財力和權力的幫助,是不會通過女人去獲得的。他不需要。"


李敏聽見"我的男人"四個字的時候,臉色瞬間變了變,隻是她剛要去罵蘇黎不要臉的時候,已經看見陸千麒西裝革履的站在樓下。


她趕緊綻開一絲最甜美的笑容,衝著陸千麒喊了聲,"千麒哥哥。"


蘇黎咬了咬唇,轉身就要走,陸千麒連續快走幾步,將蘇黎給拉回到樓道裏偏僻的角落。


他的眼神裏有些意外,但也有些喜色,"你不生氣我的女人"


蘇黎沒想到他居然聽見自己剛才說的話,臉紅了紅後才小聲的回答:"我不至於那麽小肚雞腸。你不喜歡她,我知道的。"


如果陸千麒喜歡李敏,就不會和自己糾纏不清,他大可以按照自己母親的意見,娶李敏然後和陸家修複關係,一路順風。


陸千麒已經很久都不和陸家人聯係,甚至不給李和玉打電話了。


蘇黎心裏頭清楚,無非就是醋意比較大而已,她知道自己消化消化就會過去。


陸千麒笑了,刮了下她的鼻子,"不用解釋的感覺。真不錯。"


蘇黎伸手揉了下紅紅的鼻尖,"晚上我約了羅菲和俊傑吃飯。"


"好。"陸千麒想了想,還是交代了句,"但是必須回去,兒子在家裏得有人陪。"


"嗯。"蘇黎點點頭,她和陸千麒這麽稀鬆平常的對話好像什麽都沒有發生過,其實她自己知道,她和他心裏都有結。


就在蘇黎又要踏出去的刹那,陸千麒又是一手狠狠的把她拉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