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不想放棄對方(1/4)

也許一輩子他都不能改變,可至少,她嚐試過


雖然心裏很堵,可至少,陸千麒並沒有放棄她,那她,也不想放棄對方。


蘇黎把麵前的電腦打開,深深的吸了口氣,所以她現在要做什麽


森木珠寶目前的困境說不定是個假象,陸千麒心裏頭早就有譜。他不過是披著羊皮的狼,讓別人都以為他現在勢弱力薄,相比較陸正青的示弱,陸千麒才是真正的扮豬吃老虎。


一想到這裏,蘇黎就有點氣惱,她抱著文件夾直接站起身,又蹭蹭地走回到陸千麒麵前,"四爺,有什麽工作安排。"


她說話的聲音很冷淡,小臉也崩得僵硬。


陸千麒慢條斯理的吃著她帶的早餐。手中翻著相關資料,緩緩抬起頭。


蘇黎今天為了配合這助理的身份,特地穿著黑色的套裙,深沉的顏色讓她的臉龐顯得比以往都要成熟,而她居然還把自己的頭發挽了起來,看起來就像個老處女。


陸千麒握拳咳嗽了聲,問:"你是故意要這麽打扮麽"


蘇黎見他居然沒回答自己的問題,而是就著裝開始討論,低下頭掃了眼自己的衣服,皺著眉頭回答:"不是公司會要求穿正裝麽"


"嗯。"陸千麒索性挑明。"但我一直覺著你審美挺好。"


""蘇黎沉默片刻後,蹙著眉尖說:"說工作的事情吧。"


陸千麒修長的手拿著一杆黑色的鋼筆,鋼筆在手中轉來轉去,最後把手裏的幾份資料遞給了她,"你先看看。出個初步的應對方案。"


蘇黎接過後翻了下。裏麵是上次會議的詳細記錄,包括各個部門交過來的計劃,"你難道沒有應對措施麽森木的現狀不是你故意表現出來的麽"


"不是。"陸千麒直接了當的回答她,"是真的。所以,好好工作吧。"


蘇黎點點頭,抱著資料剛轉過身,鄒晉就已經走了進來。


"四爺,今晚聞少在四華源辦的晚宴,特地邀請您去參加。"鄒晉說完後頓了頓,忽然間轉頭看了眼蘇黎。


"繼續說。"


"聽說這次聞少特地請了那幾位"


"哪幾位"


"就是專門賣那啥的。"鄒晉明顯當著蘇黎的麵不好意思說,含糊不清的回答。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