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再給我生個孩子(1/3)

是在說陸正青和蘇媛這兩個嗆脾氣的人,真要是有個什麽不順,是有可能在施仁麵前直接拍桌子叫板的。


可是蘇黎和陸千麒都不是那樣的人,即便心情不好,也不可能在施仁的麵前爭執。


蘇黎柔柔的笑了笑,"怎麽會,媽媽才沒有和爸爸吵架呢。"


她回頭看了眼賀雲霜,"雲霜,今晚我陪施仁吧,你幹點自己的事情。"


之前陸千麒死活不同意施仁和他們兩個人一起睡的要求。覺著孩子平時照顧好就好,晚上不可以打擾彼此的生活,這叫做距離產生美


雖然他的言論蘇黎不大讚同,但畢竟陸千麒是一家之主,沒辦法隻好讓施仁晚上一個人睡在隔壁。


後來還是賀雲霜主動要求照顧施仁,這才讓蘇黎安定了不少。


"不要不要。"施仁忽然間開了口,大大的眼睛裏難得透出一股特別的神采,"媽媽晚上要陪爸爸,爸爸那麽辛苦那麽忙。施仁不要媽媽陪。"


""


蘇黎居然被自己的兒子給趕了回來,她匪夷所思的站在門外。配合著自己兒子的話語,賀雲霜居然非常堅定的將她往門外送。


平時施仁嚷嚷著想要她陪,怎麽今天毫不猶豫的不然她留下。


蘇黎站在夜風裏哆嗦了一會,最後還是無奈的推開臥室的門,客廳的台燈已經關了,臥房的那盞台燈倒是依舊明亮。


陸千麒正靠在床上看書,不知道內容到底看沒看進去,直到蘇黎的身影出現在門邊的時候,他才微微挑眉抬起頭,隻見這女人清秀可人的臉上毫無血色。她就那麽孤零零的站在原地,似乎已經不是那個,會對著他笑會對著他說"我愛你"會主動過來怯弱的伸手環住他的腰的女人,無形之中她又回到了以前沉默寡言的那個蘇黎,滿滿的都是不幸福。


陸千麒鬆開手中的書。眉宇間的紋路越來越明顯,最後他喊住要走進客廳的蘇黎,"蘇黎。"


蘇黎的身體震了下,這還是今晚他主動叫她,她強忍住心頭泛起的酸楚,轉過身去靜靜的看著他,"怎麽了"


陸千麒下了床,快步走到她麵前。


以前他不讓她知道這些,的確是因為沒必要,那時候他根本沒有和蘇黎長久下去的打算。


現在他不讓她知道,是因為不想,不想的原因更簡單,他希望她的世界幹幹淨淨清清白白,就像她這個人一樣,不染半點塵俗繁雜。


希望是美好的,但現實永遠不可能照著希望的方向走。


陸千麒沒有多餘解釋,隻是一字一句的告訴蘇黎,"我現在站在這個位置,已經回不去了。這是現實,你是我的女人,就隻能接受這一切,而不是和我無聲的抗議。"


蘇黎眼睛瞬間朦朧了起來,她抬眼看向陸千麒,隻覺著那張英俊無端的麵容似乎離自己又遠了一些。


她並不想無聲的抗議,她隻是不知道要怎麽和這樣的陸千麒談。


他可以笑對十幾個人的死亡。也可以輕描淡寫的與那可怕的人對峙,甚至在陸元鋒這些兄弟眼皮底下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如果沒有經曆那場生死綁架,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