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陸千麒不會輸!(2/4)

陸千麒正點著煙看電腦屏幕上的新聞,眉宇深鎖。


蘇黎躡手躡腳走到沙發上坐下,拿了陸千麒的ipad玩著,她沒出聲,就是按照自己說的那樣陪著他。


辦公室裏很安靜,時而有鍵盤聲掠過,蘇黎偶抬起頭,就能看見陸千麒。


他有時候會看電腦,有的時候會翻著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


很認真。


可是這麽認真的陸千麒蘇黎真的很喜歡。大凡專心工作的男人,總會有一種令人著迷的氣質,蘇黎居然看紅了臉。


"你再這麽看下去,我就沒辦法工作了。"陸千麒低著頭說了句。


蘇黎慌忙垂下眼,含糊不清的"嗯"了聲,她在思考怎麽和陸千麒開口。可見他那麽努力的在工作,她又不好意思打擾,隻好歪倒在沙發上繼續等著他能休息會。


"咖啡。"陸千麒慢聲說了句,頭也沒抬。


蘇黎趕緊起身,陸千麒並不是很喜歡喝咖啡,大部分時候都是喝茶,前者他認為自己品不出多少滋味,後者卻是萬般滋味在心上,隻是現在這熬夜加班的時候,也隻能靠咖啡來提提神。


蘇黎取出專門買的咖啡豆。放在磨豆機裏打磨成粉,目光從茶水間的門口看向陸千麒的電腦。


電腦屏幕上出現的是複雜的數據,複雜到蘇黎隻看那麽一眼也是完全不懂的。


她有專業知識,可輪到商業理論,就是個白丁。將咖啡放在陸千麒手旁,蘇黎剛想去沙發上,陸千麒直接伸手將她的胳膊一拉,她就直接坐到了陸千麒的大腿上來。


白淨的麵龐一點點的升上了紅暈,但蘇黎沒說話,隻是乖乖的坐著,看他繼續翻著手中的資料。


那隻修長的骨節分明的手,一頁頁的翻著,每翻過一頁蘇黎都覺著心跳越發的加速,連耳後根都因為那近在咫尺的勻速呼吸,可恥的紅了。


"四爺。"


"嗯"


"我也可以幫忙的。"


""


見陸千麒沉默,蘇黎不甘的繼續開口,"我真的可以幫忙的。森木珠寶我也是初創成員之一,雖然作為未必有多大,可我想幫幫你。施仁從明天開始會去幼兒園上學,白天沒什麽事情我"


"不需要。"陸千麒淡然的回應了句。"你現在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