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陸千麒不會輸!(1/4)

"好。"陸千麒側頭看蘇黎把做好的飯菜取了出來,香味頓時溢滿了整個辦公室,施仁迫不及待的就去拿筷子,後來想想又乖乖的送到陸千麒手上,"爸爸吃,爸爸一天沒吃飯了。"


蘇黎又去裏麵的屋子取了一套餐具,把鄒晉的那份飯菜分了出來,轉身送到鄒晉的辦公室。


忙完這些她才轉了回去,輕輕的合上門,看著坐在辦公室裏你一口我一口吃著飯的父子兩。眸光溫柔似水。


她一直期待的畫麵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的麵前,令她感覺那麽的不真實,總覺著自己在經曆的是一場夢。


"你不吃"陸千麒隔遠了問她。


蘇黎搖頭,坐到他們對麵,"我吃飽了,不餓。"


其實她和施仁差不多,做完飯以後匆匆的吃了幾口就出來了,可是想到陸千麒這一天就隻吃了頓早飯,她就心疼的不行。


"很忙麽"蘇黎乘著他們吃飯的間歇,起身給陸千麒沏了杯茶。再度坐下後,才柔聲問。


"嗯。"陸千麒吃了飯,又看見蘇黎和施仁,心情都好了許多,"今晚可能回不去。"


蘇黎想了想,輕聲說:"那我晚上陪你吧。"


"帶著孩子,回去休息。"陸千麒皺了皺眉。


"你這又不是沒有房間,讓施仁在裏麵的屋子睡。我陪你。"蘇黎眼神非常堅定。


其實蘇黎也知道陸千麒不會告訴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但羅菲喝茶的時候和她說的,讓她記得和陸千麒好好溝通。


她其實很想告訴他。無論他現在會發生什麽事情,她不會離開他,也不想離開他。


因為他曾經摸著她的頭說:別怕,有我。


所以他到現在為止,所有事情的壓力都在自己身上。卻沒讓她感覺到半分緊張的氣息。


可她明明應該可以幫忙的,她又不是沒有能力的人。


曾幾何時,陸千麒甚至知道她能做什麽,她可以做什麽,也願意讓她去做什麽。


所以她想爭取一下,爭取能和陸千麒站在一條線上,而不是守在他的後方。


九點半左右,施仁就在裏屋的床上看著電視睡了過去,蘇黎也沒喊他起床,幫他脫了衣服又拿熱毛巾擦了手腳,這才蓋好被子,輕悄悄的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