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這是複婚的節奏!(2/4)

非常像陸千麒,簡直如出一轍,心不由自主軟了下,她蹲下來看著兒子,"你能接受媽媽,也一定可以接受爸爸的對不對。爸爸不是不和你培養感情,隻是他太忙,但他心裏肯定是希望施仁能喊他一聲爸爸的。你們以前多好啊,我還記得施仁說過,喜歡四爺爺和漂亮阿姨的,對不對"


施仁很困惑的看著蘇黎,但是他和陸千麒幼時一樣,他很聰明,聰明到一點就透,隻是需要點時間而已。


"何況。以後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媽媽保證,無論到哪裏都不會丟下你,我們一家三口,會好好的幸福的在一起。對不對。"


聽見蘇黎尾音裏顫抖的情緒,施仁忽然間露出燦爛的笑容,但並不是對著蘇黎的,而是看著蘇黎的身後,"爸爸。"


施仁的喊聲非常的清脆,就像是天際赫然破雲的陽光。連陸千麒都忽然間愣在原地。


蘇黎和施仁住院的這半個月,陸千麒其實來的很少,偶爾過來也是算著施仁睡著的時候到,匆匆的看上幾眼,和蘇黎再聊幾句就離開了。


忙是借口之一,他用了半個月來調試自己的心情對於普通人,一下子有了個兒子,大概是非常欣喜的事情,但是對於陸千麒這種親緣關係疏淡的人來說,他表麵上已經接受,內心卻還需要點寰轉餘地。


而且施仁那次和他直接撞到,孩子並沒有喊他爸爸,他雖然心裏惱火,卻也知道不能強迫。


所以陸千麒盡量降低和施仁的直麵相對,他需要調試心理,這孩子同樣。


陸千麒年近三十三歲的人生裏,波折不斷,也很少會想過讓哪個女人給自己生孩子的問題。一個是有了孩子有了家庭會有所牽掛,會製約他的事業發展,甚至會成為他的牽累。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這次蘇黎和施仁被朱永貴抓住,即便那時候他還不清楚施仁是自己的兒子,他已經為這對母子耽誤了太多事情。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孩子也都三歲了,他不接受也得接受。而且需要梳理這以後的事情。


他喜歡蘇黎,這是毋庸置疑的,蘇黎還給他生了個孩子,很聰明,聰明的和他小時候一模一樣。所以他在考慮和蘇黎複婚的事情。


但是複婚需要點時間,他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