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這是複婚的節奏!(1/4)

但在發生這件事之前,陸千麒和其他三個兄弟間的感情已經發生了質變,甚至隱隱有不少火藥味竄出。


尤其一向最穩重的陸大陸天凡一家,對陸千麒更是針尖對麥芒,不容多讓。


陸元鋒對自己還是很好,很彬彬有禮,甚至在她和陸千麒分手的時候,幫忙找了套房子,讓她可以安心住下。


這之後陸元鋒也就是在賀風事件裏出現了下。


蘇黎猶豫著要不要和陸元鋒打聽下,可又覺著自己如果和陸元鋒通話。潛意識裏是想讓他們別太過分,得饒人處且饒人。


想到這裏,蘇黎又走到窗戶邊上,正好看見陸千麒那修長挺拔清俊逼人的身影大步的朝著自己那輛黑色的車走去,可能感覺到樓上有人在看,他幾乎是立刻就抬起頭來,給了她一個淡淡的微笑,便上了車。


這麽驕傲的男人,怎麽會允許她向別人求情。


蘇黎學著陸千麒那個樣子,唇畔勾起一絲笑意。總之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她隻要和陸千麒共進退就好,她要相信自己的男人,是能夠克服那些困難。


又過了一周,蘇黎和施仁才徹底的出院,施仁這些日子和蘇黎在醫院裏朝夕相處,已經和她非常親熱。


自己的親生媽媽和繼母的區別還是有的。


雖然蘇媛對施仁不錯,但骨血間缺了那層親緣關係,總歸也不會親到哪裏去。


蘇媛對施仁嚴格的如同對待弟子,而蘇黎才像是對自己的兒子。


"媽媽。今天四爺爺會來接我們嘛"施仁環在蘇黎的脖子上,湊到她耳邊小聲問。


"還喊四爺爺呢。"蘇黎空餘的手刮了下他的鼻子,笑的倒是很溫和,"他可小心眼了,你不喊他爸爸。他會生氣的。"


施仁撅了撅嘴,"可是不習慣。"


"不習慣也要習慣啊。"


陸千麒那邊的車子很快就要過來接,蘇黎把施仁放下來,牽著他的手到醫院門外的花園邊,找了個木質的長椅坐下,然後循循善誘的教他。


"以後啊,施仁就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總要習慣的對不對。"蘇黎摸著施仁圓圓的頭,看著他挺挺的小鼻子,還有微微翹起的薄唇,這兩個位置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