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真相大白(1/3)

她知道自己也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蘇黎顫抖著手打開了手機,模糊的視線裏她隻能勉強憑著記憶按著鍵,她記憶力隻記得的那一個號碼


“你們在哪裏”


蘇黎將手機貼在耳邊,輕聲說:“在坡坡下四爺,我愛你”


意識越來越模糊,蘇黎隻記得最後一刻施仁喊了聲“媽媽”,然後她就眼前一黑,什麽都看不見了。


蘇黎覺著好累。


她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隻想好好的睡一覺。


迷幻的光影中,她似是看見了很久沒有見到的女人,那個女人曾經最喜歡坐在桌子前,用她那柔弱的身軀背對著她,那個時候蘇黎不明白,為什麽媽媽每天都沒有什麽笑容來。


現在她懂了,藏著那麽多的秘密,肩負著那麽多的重擔,媽媽很累。


其實她也是


蘇黎剛想去和媽媽說幾句話,木香慢慢的轉過頭來,那雙溫柔似水的眸子牢牢的鎖在蘇黎的臉上。


蘇黎鼻子酸了酸,徑直便撲了過去,跪在木香的腿邊,柔柔的喊了聲“媽”。


“乖女兒。”木香歎了口氣,伸手將她籠在懷裏,就如同她死死抱著自己的施仁一樣,感覺那麽溫暖,“讓你受苦了。媽媽一直不讓你接觸這圈子裏的事情,就是不希望你被這些事情圈進去。這不應該是屬於你的世界。”


蘇黎哽咽著,輕聲回答:“媽媽我好累。”


“我就想和他還有兒子,平凡的過這輩子。”蘇黎的脆弱在母親的麵前,才會釋放的無所遁形,“可是我跟他不可能的他們陸家害了你,讓你這輩子都不被木家承認”


蘇黎說著說著就泣不成聲起來。


她是木香的女兒,木香的事情她不去做誰去做她不去幫木香平冤,誰能去


木香的手摸著蘇黎的頭,聲音依舊很溫柔,“乖,告訴媽媽,最後一刻,你在想什麽。”


蘇黎抬起朦朧的眸子,看向母親溫和的麵龐,她就像是夜裏唯一的一輪明月,讓她感覺非常安心,她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想的是


“如果當初沒有離婚,沒有那些分開的日子,是不是就可以和陸千麒多些溫存的時光”


原來在生死存亡的最後一刻,她早就忘記了什麽門第之間的鴻溝,她的心裏隻留下了遺憾。


木香勾起一絲笑容,“看,你還是舍不得的。你舍不得他對麽”


蘇黎點頭,她是舍不得,尤其是在那麽艱難的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她腦中隻能記得陸千麒的電話如果他那個時候真的在南非又或者沒有接她的電話,或者她和施仁就沒有生還的希望。


他和她終究還是有一線心靈相通的。


所以他不會給她撥打電話,以免她落入更危險的境地,而是用一條短信安撫了她。


當看到那條短信的時候,蘇黎仿佛在刹那便看見了人生的曙光。


可惜,唯一算錯了朱永貴這幫人的心性,他們寧肯要她和施仁的命,都不願意和陸千麒講和。


她現在到底是死了還是活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