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恐怕拖不過今晚(1/4)

蘇黎緊緊咬著唇,她同樣也肚子餓也口渴,可是她沒有再問那些人要。


她現在正在揣測已經到了哪裏,即便腦子裏一團混亂,還需要哄著哭了就睡,醒了繼續哭的施仁,但也不能阻止她求生的浴望。


車停下來,這些人也要吃飯喝水,休息上廁所。


已經是第二天晚上了,蘇黎看不見外麵的情況,但是能聽見說話的人聲音似乎很雜,而且隱約是南城附近的文斯鎮人說話。


雖然不確定,但是通過路程和時間,也隻能做到這種判斷。


她現在已經餓的沒有力氣,後來那些人又有拿吃的和水給他們,但是真的連一個孩子的份都不夠,蘇黎除了喝了一點點水,剩下的都給施仁了。


施仁又睡醒了,蘇黎摟著施仁,啞著聲音安慰著,“施仁別怕,你四爺爺肯定會來救我們。”


其實她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她們,陸千麒現在在南非,根本不可能回來的。


施仁掙紮了下,這還是兩天來他第一次歇了哭,見他情緒穩定下來,蘇黎才壓低了聲音問:“施仁車裏有人麽”


“車外麵有人。”


蘇黎趕緊把眼罩扒了下來,匆匆的往外麵看了看,從司機車窗往外看,能看見一條黃土路,這已經到了非常偏僻的地方。


“阿姨你說我們會死麽”


“不會的。”蘇黎搖頭,“阿姨會想盡辦法保護你的。”


施仁忽然間爬高,湊到她耳邊說:“前幾天爸爸媽媽在吵架,我聽見他們說,你才是我媽媽。阿姨你是我媽媽麽”


蘇黎鼻子酸了酸,她知道如果這時候再不坦誠,她恐怕再沒機會聽施仁喊一句媽媽。


“是。我是。”蘇黎眼睛也很酸澀,眼角漸漸滲出了幾點晶瑩,她哽咽著回答,“是,是媽媽。媽媽對不起你,媽媽生下你以後,就出了點事情,這麽多年才回來。”


一個三歲的孩子未必會懂,可是施仁很聰明,他肯定能明白她的苦衷。


施仁髒乎乎的小臉笑了笑,如同明媚的陽光,他在蘇黎的臉頰上親了親,卻是沒有說話。


蘇黎清楚,蘇媛養了施仁三年,對施仁也視如己出,就算平日裏嚴厲了些,可到底也沒虐待過他,所以讓施仁馬上喊自己媽媽,真的不現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