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你對顧家有興趣?(1/4)

“那蘇黎你有興趣做我的古玩鑒定師麽”容喬興奮的問了句。


蘇黎愣了下,自從陸千麒把她在雲省賭石後的翡翠置換成現金後,她一躍從貧苦老百姓進入了小康生活,倒是很久不用發愁錢的問題,工作都忘記去找。


羅菲鼻腔裏哼了聲,冷冰冰的回答著,“黎黎又不缺錢,為什麽要給你做古玩鑒定師呀。”


說完木俊傑輕輕拍了下她的手背,示意她不要亂打岔。


羅菲也覺著自己好奇怪,以前吧,可勁的反感陸千麒,總覺著他在玩弄蘇黎的感情,現在兩個人離婚她看見蘇黎這麽難過,又希望這兩個人能和好。當然看見其他男人對蘇黎那麽熱情她就不舒服。


木俊傑和她的反應是相反的,蘇黎正好離婚,陸千麒既然無法回頭,這兩個人未必是長久之事,容二少也算南城的年輕才俊,對蘇黎的情況知根知底,他不介意當然最好,按理說木俊傑是應該樂見其成的。


容喬對羅菲的這個想法是不認同的,“有錢也不行啊,花著花著不就沒有了麽何況女人現在已經不是當年的傳統性格,大部分人都需要工作來尋求社會認同感,我不覺著在家閑著,是件好事。”


蘇黎知道容喬說的沒錯,而且她這些日子因為忙碌,許久都沒有觸碰到相關的知識和行業,都快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生疏下去。


不過心念微微一動,蘇黎倒是想起了一件事。


容喬和木闌城的關係很好,木闌城是當初母親的師弟,逃出木家是木闌城的安排,也就是說容喬肯定是自己人無誤,她也沒必要對他防心太大。


而且拜托在木俊傑身上的事情已經很多,她覺著可以分擔點給容喬。


蘇黎歪著頭小聲問了句,“你和四九城顧家的人熟悉麽”


一句話問的在場三個人都有點發怔。


容喬凝神想了想,“你對顧家有興趣”


“對。”


羅菲隔著桌子對蘇黎使著眼色,可能是想提醒她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說這件事蘇黎倒是不怕的,被陸家這些心裏藏針的人輪著使詐,她的心理素質已經被鍛煉的很高了。哪怕容喬心懷叵測,她在自己的事情上還是分的很清楚。


“我想想。”容喬剛說完,手機短信響了,他趕緊和蘇黎互換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