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四爺喜歡我麽?(1/3)

以前從來沒聽過別人和自己說這些事,蘇黎眼圈紅紅的看著鄒晉,“四爺……四爺喜歡我麽?”


“你是真感覺不到還是假感覺不到啊?”鄒晉狐疑的轉頭,“四爺可從來不會對一個女人這麽有耐性過。”


“可他還是選擇了離婚……”


蘇黎現在的心情非常複雜,曾經擁有的婚姻關係,雖然讓她受到很多製約,可這也是她和陸千麒現在關係維係的唯一橋梁,而當橋梁斷掉,他們還有所謂的未來麽?


鄒晉咳嗽了聲,倒是意有所謂的說了句,“其實一直不都是蘇姐你心裏有芥蒂嘛?覺著四爺害了你母親……”


蘇黎沒想到鄒晉也知道這件事,她瞬間沉默了下去。


是啊,即便再愛陸千麒,可這心結去不掉,她大概永遠也隻能像現在這樣,和陸千麒不遠不近。


也不知道鄒晉是不是被安排著做說客,見蘇黎不說話了,便歎了口氣,“至於這協議書,我看蘇姐你就答應了吧。全當幫四爺。”


蘇黎愣了幾秒,腦中幾乎下意識的就把很多事情給結合到一起。


陸元鋒說陸千麒最近在轉移資產,她說他在投資新產業。


陸千麒說上有壓迫,下有搗亂,現在還真是內憂外患。


雖然她不清楚陸千麒到底是個什麽情況,但至少可以確定,他如今的壓力不輕。


他是因為信任她……所以才把一些資產轉到她手上的麽……


見蘇黎好似是有些明白,又好似很糊塗,鄒晉歎了口氣,“這再聰明的人碰到感情的事情,怎麽智商都那麽讓人著急。”


鄒晉心裏可不是想說這理由,明明是陸千麒為了蘇黎好,卻偏偏要讓蘇黎以為自己在幫他,迫於無奈他也隻能這樣說。


蘇黎柔聲說:“謝謝你鄒晉。”


她轉身把車門打開,一陣涼風吹了過來,她看見始終在樹下頭等著她的陸千麒。


他的煙已經抽完,隻是靠在那裏,靜謐不動,仿佛亙古久遠的一幅風景,在蘇黎心裏畫了一遍又一遍。


她走過去,他也默然轉身,好像突然間有了默契。


坐在工作人員麵前的時候,蘇黎還是掩飾不住低落的情緒,等她反應過來,自己的手還在陸千麒手裏握著。


這工作人員看看這個看看那個,怎麽都覺著兩人不像是來離婚的,感情明明挺好的,還手牽手呢。


為了確認,工作人員很謹慎的問了遍,“您二位是真的打算離婚?”


陸千麒平靜的說了句,“是的。”


目光再移到女人的身上,此時蘇黎的手還在輕輕顫抖著,淚水根本控製不住,險些滑落,她慌忙用手背拭去,點點頭說:“我同意。”


接下來的流程蘇黎都有些記不住,等到走到門外,手上已經是一張紅色的離婚證。


同樣的顏色,不同的結局。


“一會先送你回去。”陸千麒簡單的交代了句,剛要往前走,蘇黎就抓住了他的手。


蘇黎緊緊攥著,一步步的靠近陸千麒,抬頭看向他,“四爺,這些東西就算是我給你保管的,我們再簽個協議吧,如果你想要的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