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 他是太喜歡你(1/3)

而且以前陸千麒隻要和她同床,少不了就要做那種事情。


三十多歲的男人倒不是說精力有多旺盛,但他似乎還滿喜歡和她上-床的。


何況蘇黎也已經有一個月沒“開葷”,她不保證自己不會想,其實想到睡覺她自己真的就有點想,還不是一般般想。


最後她也沒說出“睡覺”這兩個字,她害羞。


陸千麒正淺淺的閉著眼睛想事情,忽然間感覺到肩頭一重,睜開眼睛就見蘇黎已經滑倒在他的肩上,微微翹起的紅唇似乎還帶著點不滿意。


蘇黎的呼吸聲很平穩,顯然已經困到極致才支撐不住的靠了過來。


陸千麒伸手在她的頭發上輕輕拂了拂,她頭發已經長了,長到快到胸口,這是他在陸家第一次見她時候的長度。


剛出獄時候的蒼白臉色已經變得紅潤,被剪得很難看的短發也已經留長,她按照他想要的樣子,始終沒有再去剪頭發。


蘇黎呢喃了句“四爺”,還伸手抓著他的衣服。


他忽然想起吃飯的時候,蘇黎問他的話,我們之間還有未來麽?


陸千麒俯身將蘇黎抱了起來。


身下兀地柔軟,蘇黎聽見男人的一聲輕喚,“黎黎”這兩個字撓的她心裏頭有點癢癢,又下意識的睜開眼睛,撲鼻便是陸千麒的氣息。


她的臉驟然間紅了。


蘇黎小聲的說了句,“四爺……”


陸千麒在她耳邊說:“明明說好陪我一晚,怎麽能睡著。”


她知道自己情動了,這種反應是騙不了人的。


陸千麒良久後還是起身,“睡吧。”


陸千麒轉身剛要撤,蘇黎坐起身,叫住了他:“我知道你在忍著。沒關係的。”


伴隨著這個過程,她的心也在不停的緊縮著。這些日子陸千麒的不同表現,溫柔相許,她都看在眼裏。


他說明天會告訴她關於他們的未來,哪怕以後沒有未來,好歹今天也能留一點念想。


蘇黎不小心哭了出來。


她真的很想和他永遠在一起。


……


醒過來的時候,蘇黎小心翼翼的挪開陸千麒的胳膊,慌張的坐起身。


昨天晚上她又和陸千麒……


她忽然間覺著很心慌。她第一刻就想起陸千麒說的,今天要有一個關於他和她的決定。


想到這裏她就趕緊起床洗漱,借能讓自己忙碌起來的早晨,來掩蓋心裏頭的不安。


陸千麒沒過多久也醒了,吃完早飯後,就帶著她出了門。


蘇黎一直都不大敢說話,她坐在副駕駛的位置,緊張到額頭都在出汗。


她甚至覺著,自己是在麵臨一場審判,審判人就是自己身邊的這個男人,他看起來和往常太不一樣了。


陸千麒是把車停在了一個山口,之後他打了個電話讓鄒晉過來看車,自己就帶著蘇黎往上走。


沿著山路沒走多遠,就能看見一個墓園。


蘇黎愣了下,倒是沒追問什麽,始終沉默的跟在陸千麒身後,她知道他應該是要和她說些什麽的。


此時這座山還沒有進入秋季,落葉不多,綠植滿山,入眼便是綠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