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他主動親她(1/4)

“嗯。”


“這個房子有點小,可能你不大習慣。”蘇黎把米飯盛好放在陸千麒麵前。


之前她和陸千麒吃飯的模式,一般都不會說太多話,而且他在家吃飯的時間不會太多,一周會有個兩天讓她做飯給他吃,剩下的他都在外麵有應酬,能每天晚上都回去已經是很不容易。


蘇黎剛吃了兩口就發現陸千麒又在看她,她下意識的低頭看了眼自己,這才發覺圍裙沒解下來,站起身剛要解開,忽然間身子一個趔趄,整個人就被按到了牆邊。


她驚慌失措的看著比自己高出許多的陸千麒,他正低下頭來,一隻手指在自己的唇上來回滑動著,目光裏透著幾分捉摸不透的迷離味道。


不得不說,男人沉默著看你的時候,是有著頗多意味,可也特別的有吸引力。


蘇黎的心口不由自主的跳動了下,可還是努力的回過神來。


“四、四爺,你答應過什麽都不做的。”她結結巴巴的說著,雖然這種承諾連她自己都不大相信,可她也是因為看見陸千麒那種眼神,才終究心軟。


陸千麒的手指還在她的唇上撫摸著,他回答了句,“不做。親。”


他就那麽簡短的三個字,兩手便插在蘇黎的發間,帶著她身體向上揚起,直接覆在她的雙唇上。


“唔!”蘇黎眼中滑過一絲迷惑。


蘇黎完全沒辦法製止對方。


她嬌小的身軀被攬在陸千麒的懷裏,小白異常奇怪的看著眼前的一幕,甚至下意識的伸爪子掏了掏蘇黎的小腿肚子。


蘇黎又是如同小貓般輕聲哼鳴了下,倒是很羞澀的回應了回去。


她實在是太貪戀陸千麒的吻,因為他親她的次數屈指可數。


第一次他親她,說了句非常難聽的話;第二次他喝的有點醉,所以她不知道他的吻代表了什麽。


這一次還是他主動親她,是說明在他心裏,至少有自己的存在是麽?


蘇黎知道自己大概又被陸千麒勾引了,她無數次的淪陷,無數次的抽身,卻還是無數次的降服。


親吻的力度越發的猛烈起來,從那麽溫柔的勾纏到那麽熱烈狂放的動作,本就沒有多少經驗的蘇黎被親的已經快要窒息。


一直到小白忍不住在下頭汪汪的提醒著兩個人,陸千麒才緩緩鬆開了蘇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