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 這代表了什麽?(2/4)

千麒將煙按進煙灰缸裏,“走吧,去吃飯。”


蘇黎低頭看了下自己今天的打扮,似乎有點挫,她怔怔的說:“可四爺我今天穿著不是很得體。”


“沒關係。”陸千麒走進裏麵的屋子,拿出手機後,倒是皺了下眉問:“新號”


“嗯”蘇黎點點頭。


陸千麒和蘇黎下樓的時候,又引起一層樓員工們的猜測,前一天蘇黎拍攝照片的時候陸千麒直接下樓,今天蘇黎就來公司和他一起出門,這代表了什麽


安穆趴在自己的辦公室裏,透過玻璃看著蘇黎一路小跑的跟在陸千麒身後的窈窕背影,嘖嘖稱奇,“四爺這次真是。”


鄒昂正在午休,所以跑到安穆辦公室裏來貧嘴,他歎了口氣回答:“之前死活都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和蘇黎的關係,現在堂而皇之的帶著她跑,男人心,海底針呐。”


“有句話叫什麽食髓知味。”安穆對鄒昂眨了眨眼,“四爺上癮了。”


“就是不曉得最近這多事之秋,紅鸞星動未必是好事。嗬嗬。”鄒昂搖著頭,深深的喝了口茶。


陸千麒選的吃飯地點叫獅子座。


獅子座是一家西式餐廳,每天接待到晚上九點打烊,訂座不算太難,主要問題是因為貴的離譜,每一道菜據說都是原產地的食材,每天都會有飛機空運過來這些新鮮的食物,所以菜單上的菜色隻有十五種,每一種食材用完就會劃掉,如果去晚的,可能就隻能吃到一種菜。


之所以稱為超明星級別的餐廳,是因為這裏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得到,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起。


蘇黎並不大清楚這裏的情況,當車停在這幽深的巷子裏的時候,她隻是覺著這個餐廳的門臉還滿安靜,裏麵的客人倒是有些經常上電視的明星。


所有人都在低聲交談著,整個餐廳的氛圍很好。


蘇黎還是第一次和陸千麒到外麵吃飯,她其實很緊張。


剛坐下,就有個漂亮服務生走了過來,“二位好,這裏是獅子座餐廳,請允許我在餐前為幾位介紹下,今天的餐點中,已經有兩種菜品缺失,所以點餐的時候,請不要去點名字已經被劃掉的餐點。”


“十五種”蘇黎愣了下。


“現在應該是十三種。”服務生禮貌的回應著。


蘇黎見陸千麒接過菜單,她也就趕緊閉了嘴不再多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