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 這代表了什麽?(1/4)

“你們傷害了那姑娘沒有”她現在最擔心的是這種事。


“沒有沒有。我們無非是想撈點錢,何況那又不是什麽大美女,是吧”朱永貴以為蘇黎認識賀雲霜,趕緊哂笑著解釋。


蘇黎回頭看向陸千麒,“四爺,你的人還是你自己處理吧。我這邊隻要他放了那姑娘,順便把那五萬還給人家,別的沒什麽。”


至於懲罰措施,蘇黎知道陸千麒肯定有自己的處理辦法,她就別多嘴了。


陸千麒對白錦然說:“先放下他,讓他去把人放了,至於其他的事情,我和你單獨交代。”


白錦然冷冷的鬆開朱永貴,薄唇中吐出兩個字,“快滾。”


朱永貴忙不迭的跑了出去,哪裏還敢多說一句。


辦公室裏隻剩下陸千麒、白錦然和蘇黎三個人,陸千麒示意白錦然走近一些,低聲說:“這個朱永貴恐怕不隻幹了一件事,你最近仔細徹查下手底下的那些人,恐怕有問題。”


白錦然點點頭,剛要轉身,蘇黎喊了他一聲。


她匆匆從陸千麒桌上拿起一支筆和一張紙,寫了個地址交給他,“能麻煩你好事做到底,把那個賀雲霜姑娘放出來後,如果她身體狀況還可以,就讓她去看看她弟弟,如果身體不行,順便也就送到這醫院,讓她和弟弟待在一起。”


白錦然怔了怔,倒是接了下來。


交代完後蘇黎呼了口氣,又回到陸千麒身邊,見他似乎在想些什麽。窗外的陽光灑在他身上,在那英氣而又俊挺的麵容上鍍了層薄薄的金邊。


陸千麒說:“這件事,應該是要感謝你。”


“咦為什麽”蘇黎有點意外。


“上麵在施壓,下麵有人搗亂。看來這次,真的是裏外憂患。”陸千麒冷笑了聲,手中的鋼筆更是被捏的吱吱作響。


蘇黎有些憂心的看著陸千麒,她已經有一個月沒見他了,都不知道他最近陸家的事情處理的怎麽樣。


陸元鋒看樣子是暫時收手沒有動作,但還在繼續監控著陸千麒的行為,至於其他人,蘇黎不清楚到底是個怎樣的進展。


看來朱永貴節外生枝,不僅僅是他一個人有問題,這些牛鬼蛇神要動都是一窩動,陸千麒麻煩不小。


蘇黎想說點什麽,又不曉得怎麽安慰,最後才柔聲說:“別生氣。對身體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