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你要怎麽回報我(2/4)

蘇黎注意到陸千麒的衣服都沒有換,昨天穿著什麽今天還穿著什麽,外套她也忘記還給她,但即便是襯衫和西褲也令他看著格外俊朗。陸千麒在家裏是不喜歡穿這些衣服的,他更習慣那種中式唐裝,他說那樣的衣服會讓他更加舒服自在一些,蘇黎也喜歡他穿唐裝的樣子。


“四爺昨天沒回去。”蘇黎見氣氛尷尬,小聲的問了句。


“嗯。”陸千麒從桌上拿起一根煙來點燃,“事情太多。”


蘇黎慌忙起身,看了眼陸千麒桌上的茶,還是昨天的,沒換,她拿起杯子,轉身去裏間茶水間清洗了下,又重新放上龍井。


沏好茶後她將杯子放到陸千麒桌上,剛要轉身坐回到沙發上,陸千麒忽然間拉住她的手。


蘇黎緊張的回頭,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陸千麒的目光是落在蘇黎那漂亮的鎖骨位置,入了秋她穿著薄薄的線衫,但也讓他似是不悅的皺起眉,單手一緊,蘇黎就險些跌倒在他腿上,幸好她扶住旁邊的桌子,離陸千麒又近了幾步。


“我其實特別介意你給雲翔珠寶拍照片的事情。”陸千麒一字一句的說。


蘇黎沒想到陸千麒又和自己提到那件事,她訥訥的問了句,“可你不是已經找人去買照片了麽?”


“對。”陸千麒目光似有似無的在她身體上掃了眼,“不然讓我妻子的照片傳的滿城都是?還穿的那麽露骨。”


蘇黎臉驟然紅了起來,她哪裏穿的露骨了,是平時太保守了而已!可她又不想和陸千麒繼續這個話題,隻好掙紮了下,“四爺你放開我,我以後不會再接那種工作了就是。”


陸千麒見她開始不自在了,便也緩緩放開了她。


蘇黎逃回到沙發上坐下,心口又開始不停的蹦跳著,所以和陸千麒見麵,每次都那麽煎熬,她就怕自己一個不慎,又會對陸千麒妥協。


“這件事如果幫了你的忙,你準備怎麽還我的人情。”陸千麒收回目光,低頭掃了眼抽屜裏的東西。


“四爺你說……”蘇黎也低著頭,兩手揪著脖子上的圍巾。


“中午定了位子,一起吃頓飯。”


蘇黎有些意外,她沒想到陸千麒隻是說吃頓飯這麽簡單,她以為他會提出更苛刻的要求,她結結巴巴的問了句,“是要我請客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