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你要怎麽回報我(1/4)

“蘇小姐是吧?那邊請。”前台倒是沒為難她,她慌張的往裏間辦公室跑著,簡直後悔死當初上學的時候沒有好好鍛煉,加上前幾天腳還沒有痊愈,她感覺腿都要斷了。


平時還真是不堵車,偏偏今天堵的天荒地老,讓她急的想要跳車都沒用。


進去後見陸千麒正在穿外套,蘇黎一著急直接上去就問:“四爺我、我沒遲到吧。”


陸千麒皺了下眉,“我說了給你一個小時,但你遲到了三分鍾。我有事要出去。”


見陸千麒做出要走的樣子,蘇黎著急了,上前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如果你手底下的人為虎作倀,欺負平民老百姓,這件事按理說應該是你的問題,難道你就不管管麽?”


陸千麒頓了下,片刻後倒是轉過身來,“有人欺負你?”


“不是。”蘇黎矢口否認,見陸千麒總算肯和自己說兩句話,她緊張的鬆開手,“那、那你現在能再給我點時間麽?”


陸千麒伸手在她頭上揉了揉,“騙你的,一直在等你。說吧。”


蘇黎愣了下,好半天沒有回過神來,眼瞧著陸千麒坐到沙發上,示意她過來和他說,蘇黎猶豫了下還是走了過去,規規矩矩坐下,倒是又把自己整出了一頭汗。


她找出張紙巾來細細的擦著汗,柔聲把賀雲霜姐弟兩的事情說了一遍來。


“那個女孩名字叫賀雲霜……和自己的弟弟一起從外地到南城落腳。不知道為什麽會得罪了金竹幫的朱永貴,後來……”


蘇黎在說的時候,陸千麒的眸光越來越陰沉,怒意已然在他的眸中漸漸醞釀,見他這個樣子,蘇黎才略有些放心,陸千麒應該不是生她的氣。


說完後,蘇黎側頭看著陸千麒,“四爺,這事你能幫幫忙嗎?一開始我不知道那個朱永貴是你管的,但我知道這肯定不是你的本意。”


考慮到陸千麒那忽如反複的性情,她還是隱瞞了自己救下賀風的事情。


陸千麒站起身來,到辦公桌邊撥了個電話,“白錦然?過來一趟,順便叫上朱永貴。”


蘇黎之前是知道白錦然替陸千麒打理著這一攤子事情,他自己平時是不過問的,但陸元鋒有句話說的對,真要是事情鬧大,最後還是會算到他的頭上。


打完電話,陸千麒又回頭看向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