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你想多了(1/4)

蘇黎指了指前麵,“那個人……”


那個人就是之前蘇黎和羅菲在沐陽巷裏碰到的青年,見蘇黎執意要下車,羅菲特別奇怪的問了句,“你幹嘛那麽關注那小子啊?”


蘇黎也不知道為什麽,可能還是因為當初他想救自己在監獄的姐姐的那句話令她記憶猶新。


這青年還穿著上次的那件衣服,走路似乎有氣無力,和上次那狀態完全不同,蘇微跟了兩步後,羅菲拉了拉她,“哎,你這是招惹男人的節奏,還是包養小白臉的前兆啊。”


蘇黎瞪了羅菲一眼,“不是。我是發現他身上好像有血……”


話剛落音,青年“轟——”的一下便倒在了地上,嚇的羅菲和蘇黎兩個人呆在了原地,幾乎就在下一秒,直接搶步上前。


果然蘇黎的眼睛沒看錯,青年捂著腰間的部分正滴滴答答的往下落著血,她趕緊掏出手機來,給120打了個電話。


“媽媽媽呀……蘇黎你真是惹事精。”羅菲戰戰兢兢的站在旁邊,這青年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會不會找她和蘇黎的麻煩?


120急救車很快就趕了過來,蘇黎和羅菲也得跟過去,到醫院就問她們是不是這青年的家屬,要做登記。


蘇黎慌亂的搖著頭,她還是第一次碰見這麽棘手的事情,羅菲果決的在青年的身上摸了一通,總算是把身份證找了出來,上麵寫著賀風。


按理說送到醫院就不用管了,蘇黎倒是想起這青年住在那麽落魄的地方,都快半個月了也沒換身衣服,還有他賣了如意是要救在監獄的姐姐,猜到他恐怕都沒個能幫忙支付藥費的親人。


猶豫了下她還是幫忙墊了手術錢,這才和羅菲坐在走廊外頭休息了會。


羅菲捶著腿,頗為哀怨的看了她一眼,“你說你怎麽就那麽好心,萬一當時他是騙你的呢。”


“那就當做點好事,積點德。”蘇黎垂著眼眸,輕聲說:“給施仁積點德。”


羅菲張了張口,半晌才無奈的歎了口氣,希望她們這次別救錯人吧。


晚飯是沒辦法自己做了,蘇黎還得回去看小白,羅菲讓她先回去,她先盯著賀章的手術進展,有情況會和她說。明天再過來接應。


蘇黎想想也隻能這樣,她的牽掛可比羅菲多點。匆匆的在樓下飯店打包了一些菜,又在超市裏買上肉,趕著快八點蘇黎才走到小區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