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我們已經分手了(1/4)

蘇黎拍拍她的肩膀,“不愧是好姐妹,拍完我做大餐給你吃。”


“耶!”羅菲總算又有了精神。


雲祥珠寶先要在一家工作室裏化妝,化完妝後會派車把蘇黎送到拍攝地點,剛到現場蘇黎才發現,原來第一套要拍的居然是鑽飾。


鑽飾配搭的是近似婚紗的禮服,一排排白色的婚紗看的她眼花繚亂,眸中更是透出了豔羨的顏色。


“哎對。說起來黎黎你嫁了兩次,還沒穿過婚紗呢。”羅菲站在旁邊,感慨著說了句。


“是呀……”蘇黎和陸千麒就不說了,那直接是在民政局領了個證,什麽環節都沒有,至於陸正青,好歹還做了個樣子,也就是在酒店裏請了很多桌,她穿著豔紅色的旗袍,感覺像是0年代的婚禮。


“想不到,我第一次穿婚紗拍照片,居然是為了這個。”蘇黎傻笑了下,倒是沒再說什麽,匆匆的跑去化妝去了。


已經入了秋季,整個南城倒還是綠意盎然,不同於北方早早落葉的狀態,這裏哪怕是十月,也不會減去幾分綠色,隻是空氣中,會多幾分涼意。


森木珠寶忙碌了快一個月,總算是各項業務正常進入軌道,連夜加班後在安穆的提議下,大家決定出去大吃一頓。


陸千麒雖然不想去,但還是被拉了過去。


剛剛飄了場小雨,地麵上也是濕濕的。他們選了一家不錯的酒店,二樓包廂裏還能看見街麵上的風景,這下頭是一個新開發的景區,遊客不多,倒是不少拍婚紗照的。


“忙了一個月啊,簡直快瘋了。”天氣雖然涼,安穆要了啤酒,猛地灌了一口後才舒爽的歎了口氣,看向對桌坐著始終沉默的陸千麒,“四爺,想什麽呢?感覺你都快變成悶葫蘆了。”


沈荷在旁邊笑眯眯的,“四爺有心事唄。”


自從蘇黎離職後,沈荷感覺整個人心胸都開闊了,好像埋在心口的那一股子怨氣總算是放了出去。


現在森木珠寶這邊,還真是沒有比她更親近陸千麒的女人。


“哎。下麵有人在拍照片,哇塞,那妹子身材好正點。”


“咦不對啊,長得有點熟,是不是之前離職的那個蘇總監啊?”設計部門有人眼睛尖,立馬喊了出來。


陸千麒雙眸一眯,透過玻璃朝著下麵看去。


玻璃上還有斑駁的水,但是正拍照的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