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 急需(1/4)

羅菲猶豫了好半天,她知道木俊傑應該對關倩是有感情的,否則一年不見,見了麵那種眼神的接觸,令羅菲看著都有些難受,所以當時身為假女友她還是吃了不少醋,雖然後來發展的有點偏頗,可這木俊傑也從來沒說過喜歡她啊。


最後她囁嚅著回答了句,“不、不是炮-友麽?”


然後她感覺到頭被拍了下,再扭頭木俊傑已經又把車發動,朝著自己家的方向開去。


羅菲捂著頭很不滿的說著,“你還沒回答我剛才的問題呢。”


木俊傑懶懶的應了句,“等你想好了把事情的原委告訴我,我才能答複你。”


“哼……!”


…………


臨睡前蘇黎整理了下最近這些事情的進展,首先是陸正青。


陸正青那邊她暫時可能無法考慮,且不說蘇媛的情緒讓她覺著很怪異,單就是陸正青說的,兩封信不信,他要所有的東西擺在麵前,他才會同意把施仁交還給蘇黎。


對於陸正青,蘇黎基本不會考慮合作,雖然他說的非常美好。


可實際呢?娶了她,卻把她送到別的男人的床上製造陷阱,緊接著就讓她入獄三年,這樣的人如果能信,那蘇黎真是腦子進了水或者出門的時候不小心被夾過才對。


最要緊的信息當然是顧雲朗,她倒是也想去四九城拜會一下,但師出無名總是不好的。


何況她現在手頭隻有一萬多,還得顧忌小白,把小白交給羅菲去養她是絕對不放心,羅菲碰都不敢碰這小東西,猶豫半天這四九城一行恐怕還得往後放放。


至少要先掙到錢才行。


不過她躺在床上的時候,倒是用手機搜索了下顧雲朗這個名字。


四九城顧雲朗,挺出名的,玉石協會理事成員,現年五十九歲,兩年前因為身體原因已經進入療養院,從那以後就再也沒什麽新消息了。


進入療養院,是因為失憶的關係麽……


蘇黎想起了陸正青的話——顧雲朗?不可能,那老家夥都失憶了。


如果是真的失憶,不知道還能不能從他身上找到更多的線索,蘇黎迷迷糊糊的放下手機,好幾天沒怎麽好好睡覺,又跑了一天,她是真的累了。


這個晚上就再沒有什麽噩夢,至少她睡的很踏實。


反倒是一大早蘇黎就接到羅菲的電話,她在那頭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