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有弟弟該多好(1/4)

“不行!五萬就是五萬。”那青年一聽蘇黎這明顯是砍價的架勢,臉色一變又把那如意搶了回來。


羅菲見他那樣,黑了黑臉拉起蘇黎說:“別理他,這人也太不講理了。買東西賣東西那裏有他這樣的,讓他慢慢賣吧。”


蘇黎被羅菲拉走了。


她其實還是很想要那如意,隻是下不了決心而已。


等到從那頭逛回來,那青年還是在原地,如意當然沒有賣出去,而且蘇黎還聽見有人試圖一千塊錢收的,但是被這青年給罵走了。


中午兩個人是在巷子裏頭找了個小吃店,晚上羅菲說要請蘇黎,純當恭賀搬到新家。


蘇黎不放心小白,說都出來一天了,正好要放小白出去溜一圈,就在她家附近的餐廳吃。


剛走到巷子外,裏麵忽然間傳來一陣“抓小偷”的喧嘩聲,蘇黎耳聽“噗通”一聲,一個穿黑色衛衣的男人直接摔倒在她腳邊,嚇了她一大跳。


跟在後麵追的居然是剛才那個賣如意的青年,他非常利落的跑過來後,一腳踏在那男人的胳膊上,眼捷手快的直接將他偷的錢包給拿了起來。


一群人跟著跑了過來,那青年轉身將錢包交給那喊話的中年人。


蘇黎注意到錢包蠻厚實,看來裏麵裝著不少錢。


中年人連聲喊著謝謝,打量了下青年後,直接從裏麵抽出幾百塊錢,遞給青年說:“這是謝禮,謝謝小哥啊。”


青年擋了回去,淡淡的說了句,“應該的。你們處理他吧。我走了。”


青年轉身就走,也不管後續這小偷別人會怎麽處理,蘇黎猶豫了下,拉著羅菲就跟在那青年身後,羅菲嘟囔著說:“你幹嘛對這人這麽關注。”


蘇黎低聲和她解釋,“你不覺著他舉止很有意思麽?開五萬咬死不還價,明顯缺錢,但他的身手那麽好,卻又拒絕別人給的謝禮,說明什麽?”


“說明……什麽?”羅菲沒懂。


“不義之財不會要。雖然有股固執的勁,可行事很正。”蘇黎剛說完,那青年忽然間停住腳,一臉戒備的看著兩人,“你們做什麽?我都說了沒有五萬不賣。”


蘇黎看的出來這青年應該不是很健談,她站在原地問了句,“你自己心裏頭很清楚,如果死活開五萬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