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有弟弟該多好(2/4)

怕很難賣出去,想占你便宜的人太多了。如果真的有急用,你說個理由,說不定我就買下。”


羅菲扯了下蘇黎的袖子,“你腦子沒事吧?他胡編一個騙人怎麽辦?你還不怕被人騙啊?”


“就從他剛才的舉動上來看,應該不會……”


當然蘇黎這麽執著,也是因為實在舍不得那如意,羅菲不懂她現在這心態。


青年眉目鬆動了下,上上下下的打量著蘇黎,最後說了句,“我要救我姐,她被人陷害在監獄裏。”


隻是短短的一句話,蘇黎卻忽然間愣住。


她想到了當初自己被陸正青送進監獄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幫她,黎婆婆和羅菲也拿不出什麽錢來,何況黎家是羅菲的大哥做主。那時候就是自己努力在獄中想辦法減刑,從五年到三年她付出了太多的辛苦……


“這個,我買了。”蘇黎沉默片刻後,靜靜的說,“你跟我去銀行取錢。”


羅菲簡直不敢相信,蘇黎這是怎麽了,和這如意死磕上了?但蘇黎明顯已經決定下來,她也不好說什麽。


在銀行裏蘇黎取了五萬交給青年,又從他手上接過了如意。


青年難得露出了感激的神色,他鄭重的對蘇黎鞠了個躬,“謝謝你。”


“快去想辦法救你姐姐吧,別耽誤了時間。”蘇黎微笑著說了說,倒是沒再多問別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她已經幫的仁至義盡,別的她的確是沒辦法去管的。


和羅菲回到家,羅菲看著她小心的把如意放在櫃子上,好奇的問:“這如意真的值這麽多錢嘛?我怎麽感覺那麽不靠譜,萬一是做局騙人的呢?”


蘇黎愣了下,倒是回頭解釋:“做局騙人這種事情古玩圈確實很多,但是這如意我看假不了。隻要能想辦法出手,價格肯定是不會虧本。”


蘇黎為了表現自己絕對沒走眼,還特地讓小白測試了下。這家夥看見那如意,兩隻眼睛都在放光,興奮的尾巴直搖,羅菲在旁邊看的嘖嘖稱奇。


“但就算是真的,也隻是不會虧本而已啊!”


“我隻是對市場價有點預估不準。”蘇黎的手撫在如意上,這如意的穗子都有些老舊,看起來真是年頭不少,“隻要在不虧本的基礎上能幫到人也好的。”


見羅菲一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