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我們離婚吧(2/4)

鍾欣。那個鍾欣是蘇黎心中無法擺脫的陰影,她想到陸千麒愛的人是那個女人,她就難過的無以複加。


陸千麒涼薄的唇瓣勾起個冷然的笑意,又往後退了幾步,午時的陽光照在身上好像很暖,可是蘇黎卻開始冷的打顫。


“死了這條心吧。”鄒晉的車正好開了過來,陸千麒走了過去,“找時間搬走,我不想再看見你。”


鄒晉還沒注意到垂著頭正在低泣的蘇黎,一臉茫然的回身看著陸千麒,“四爺,新房子要帶蘇小姐去看麽?”


陸千麒黑著臉說了句,“走你的。”


鄒晉見陸千麒這個表情,哪裏還敢多問,慌忙轉頭開著車就走了。


陸千麒離開後,蘇黎捂著臉坐在台階上,從來沒有過的哀傷吞沒了她四肢五骸,令她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原來愛情會讓人變得這麽無力。


她愛的男人,心裏有其他人,她甚至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陸千麒曾經愛過一個叫做鍾欣的女人。


這個事實讓她腦中已經沒有了別的訊息,隻有陸千麒的深情,從來都不存在於自己的身上。


蘇黎在台階上從中午一直坐到了暮陽夕照,晚風吹拂著令她的臉上餘淚已幹,她強撐著站起身,拖著疲憊的身體朝著北苑那裏走去。


她甚至毫無意識,隻是那麽漫無目的的走著,連打車的心思都沒有。


“蘇黎?”一聲呼喚讓她呆呆的回頭,就見陸元鋒開著車停在了身畔,他皺了皺眉問:“你這是怎麽搞的?”


蘇黎搖了搖頭,“我沒……”


剛想拒絕,陸元鋒徑直下了車,強行將她塞到副駕駛上,“我跟在你後麵都十分鍾了,你要走到什麽時候。”


蘇黎張了張口,“是巧合,還是故意……”


自從陸千麒在給她的手機裏都做了手腳,她現在對誰都有些疑神疑鬼,這句話令陸元鋒愣了下,倒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南城就這麽大,正好今天在附近有事,你想多了。”


蘇黎渾身無力的靠在座椅上,片刻後才又輕聲問:“元鋒大哥,你知道鍾欣,對吧。”


陸元鋒被這個問題問的一時間沉默了下去,最後才回答了她一句,“這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何必惦記著。”


“不是我惦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