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我們離婚吧(1/4)

“沒什麽。你不信我,我又何必多餘解釋。”陸千麒很快便從鍾欣這個名字中恢複過來,冷淡的回答。


蘇黎死死的咬著唇,她原本以為這半個月的時間,至少陸千麒對她是有一點喜歡的,可是就剛才的那些反應,她發覺自己錯了,他對她從來還是隻有圖謀,沒有愛情。


摸著自己發涼的胳膊,蘇黎頹然回答了句,“既然彼此都不信任,那這段婚姻也沒有維係的必要,四爺……我們離婚吧。”


這五個字她曾經在心裏念叨了很久很久,可每每麵對陸千麒的溫柔相許的時候,她還是退縮了下來。


她真的不舍得說這五個字,她還是眷戀和陸千麒做夫妻的感覺。


其實今天在找陸正青的時候,她也能認知到這一步非常重要,甚至會影響她和陸千麒之間的感情。


但是沒想到,進展會如此迅猛。


我們離婚吧……


“離婚?你在這麽關鍵的時候說這件事?”


“我對四爺的財產沒有貪圖的念頭。”蘇黎知道陸千麒正收攏資金投到珠寶行業裏,如果真的要她瓜分走陸千麒一半的財產,恐怕會元氣大傷,她囁嚅了下還是輕聲說:“我會淨身出戶的,一分錢不要。”


“這件事,你早就想好的對不對。”陸千麒的麵色難看起來。


“四爺你別生氣,生氣了對身體不好。”蘇黎知道陸千麒一旦生氣就會發燒,所以提醒了句,“沒有感情沒有信任,我隻希望我們能好聚好散。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也不會背叛你,我隻是想安安靜靜的離開而已。你想要的東西我基本上已經都給你了,對你來說我也沒什麽利用價值。女人的話,你要什麽樣的都有,不缺我一個……”


蘇黎的話還沒說完,陸千麒就逼近到她的麵前,“你是我陸千麒的妻子,就隻能掛著這個名頭走下去,你想離開陸家。我不會讓你如願的。”


蘇黎不敢置信的抬眼看向陸千麒,他的眼睛裏沒有一絲感情,讓她心寒徹底。


他知道她想離開陸家,所以他居然不同意離婚,讓她必須頂著陸家媳婦這個身份生活?


“何必呢四爺……”蘇黎的眼淚一顆顆的滑落臉頰,“你既然有自己喜歡的女人,以你現在的身價地位,想要娶她很容易,為什麽非要困著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