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晚上一起睡吧(1/3)

關於木香,她有很多問題想問木俊傑,可是現在卻沒辦法直接問,畢竟不知道對方能不能信任。比如木香當年和誰關係最好,又比如為什麽木家這麽多年居然不保護自己家裏人,木家是有苦衷還是也參與了設計木香的行動,等等等等。


最後她也隻好問了一句,“我自己是做古玩鑒定的,也看了不少書。好像有說木家曾經是個四大家族之類的,可是為什麽現在居然沒有這方麵的傳聞了,四大家族真的已經解散了麽?”


木俊傑稍微愣了那麽幾秒鍾,倒是點了點頭,“對,想不到你居然知道四大家族。”


蘇黎笑了笑,“是啊。做這行的時候,總會有一些消息來源,會知道也不意外。”


“四大家族看似沒什麽來往,實際上還是有些人希望重新回到那個時候。”木俊傑皺著眉,簡明扼要的回答了句。


“哪個時候?”蘇黎好像抓到了一個點,她慌忙追問著。


“四大家族能掌控這個市場的時候。”木俊傑倒是沒隱瞞,淡淡的說著,“你可能不大清楚,四大家族原先每隔十年會有一場掌印大會,這種大會不但是交流四大家族的資源,甚至還有比鬥。誰家贏了將會贏得十年的掌控權。”


蘇黎當然知道這個掌印大會,她母親可不就是三十年前那場掌印大會的勝利者?而她就是在二十年前的那場掌印大會逃離蘇家,順手還把那掌印給帶走。


“所以,現在是有誰在牽線做這件事?”蘇黎略有點著急的問著,她故意讓自己看起來充滿了好奇心,雖然這樣的表演也令她對木俊傑有點愧疚。


“四大家族都有這個意向,幾十年前,市場並沒有像現在這麽完善,利益點恐怕也沒有這麽多,隨著這幾年各種鑒寶類節目的火熱播出,再加上手頭富裕的人也越來越多,想促成這件事的人也不少。”木俊傑搖了搖頭,“今年年底又是一次十年,四大家族恐怕是希望今年年底可以把這件事完成。”


蘇黎皺緊眉頭,難怪四處都是釣魚的人,因為她就是可能擁有掌印的那個人。


木香帶走了掌印,四大家族可能需要掌印。這掌印不但代表的是四大家族中最權威的那個人,恐怕還有著傳承曆史的震懾感。


可是連她也不知道掌印到底在誰手上。


就在她低頭沉思的時候,忽然間聽見一聲熟悉的聲音,“蘇黎?”


蘇黎奇怪的抬頭,就見進門處正站著陸元鋒和他的一幫朋友,自打陸元鋒上回從景縣離開,她就還沒有機會和陸元鋒聯係,且不說手機裏陸元鋒的號碼已經被刪除掉,單就是那周桐,也已經足夠讓蘇黎尷尬,她哪裏還敢和陸元鋒接觸。


木俊傑回頭看了眼,“熟人?”


“嗯。是四爺的親戚。”蘇黎和木俊傑點點頭,“木總你先吃,我去和他說幾句話。”


蘇黎起身後,走到陸元鋒麵前,微微彎了下眼睛,“好久不見,元鋒大哥。”


陸元鋒和身後的朋友們說了句“你們先去包廂”,便示意蘇黎跟著自己到了窗戶邊上。


這家雲省餐廳開在某個高樓上,此時華燈初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