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 關於兄長的事(1/4)

畢竟是這種會議,沈荷即便不爽蘇黎會出現,但也沒有當場找麻煩,而是高傲的點了點頭。


“嗯。我們先討論下,集中開發哪幾種珠寶。”木俊傑附和了句,珠寶這產業本來就非常難發展,如果自己沒有礦脈,單純靠購買原石進行開發,恐怕每年也生產不出多少產品,其背後需要一個非常大的資金鏈來支持。


陸千麒手頭的資金倒的確能支撐個兩三年,這也是木家願意和他賭一把的原因。木家也算是百年家族,但始終局限在雲省一帶做翡翠交易。關於翡翠這塊,木家基本上已經駕輕就熟,但並不代表他們對其他的行當毫無興致。


鄒昂琢磨了下,說:“現在永霽麟的門店隻在南城有,四爺那邊已經準備注資往四九城和海市這些貿易集中的地方增加門店,就這幾個門店而言,不需要太多的珠寶種類,首先得先把名氣打出去才行。所以我看,還是先做比較熟悉的玉石比較好。”


說到玉石,沈荷反而不大同意,“珠寶範疇非常廣,不僅僅有玉石。而且玉石實際上不如鑽石吃香,現在誰結婚都願意要個鑽石,可玉石還局限在固定人群喜歡而已。”


“有道理,我覺著沈小姐說的非常有道理。”


場上開始了熱火朝天的討論,蘇黎靜靜的聽著,時不時還低頭拿筆記錄下剛才他們說的話。


“蘇小姐一直沒有說話,蘇小姐有什麽好建議。”木俊傑忽然間說。


蘇黎沒聽見,鄒昂在旁邊提醒了她一句,她這才恍然抬頭,“我?”


“嗯……”


蘇黎無奈的搖了搖頭,“我是覺著,珠寶的前期選擇,應該和品牌的名稱相對應。森木珠寶,原本就給人一種生機盎然綠意叢生的感覺,那麽應該是分兩期進行,第一期是采集純色珠寶,打純色概念,比如哥倫比亞的祖母綠、緬甸翡翠、巴西綠碧璽等等……第二期是多參加一些珠寶大展,推出自己的獨有設計,並努力去拔頭籌,至於第三期,我覺著四爺或者木總都認識不少名流名媛,應該借助他們的影響力來推廣珠寶首飾,這樣或者會在短期內對森木珠寶走進市場,帶來很大的幫助。”


別看她說的有條不紊,昨天晚上坐在書房裏她是整整想了一夜沒睡,就在那裏學習珠寶相關的知識。


她是不如沈荷,對珠寶精專,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