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我還沒照顧過誰(1/3)

不過鄒晉大概也能明白陸千麒的意思,像陸千麒這種大男子主義的人,別說照顧女人的經驗完全沒有,甚至都不願意哄女人的,所以他寧肯在客廳裏待著也不知道該怎麽去麵對現在這個樣子的蘇黎。


鄒晉握拳咳嗽了聲,“但是四爺,女人生病的時候一般都比較脆弱的……”


他還拿眼神示意了下臥室裏頭,那時不時泛出的抽泣聲,都能令人想到蘇黎現在這個可憐樣子。


“四爺,您病了的時候蘇小姐可是衣不解帶的一直在旁邊照顧著呀……”鄒晉好心的提醒了句,陸千麒皺了皺眉,拿著藥就走進了臥室。


蘇黎見陸千麒進來,慌忙伸手擦幹淨眼淚。


陸千麒在桌上找了杯子,起身倒了杯熱水過來遞給蘇黎,“吃藥。”


蘇黎勉力坐起身來,陸千麒低頭看了眼上麵寫著一次兩粒,倒出來後剛要遞給蘇黎,見她端著水還是一臉蒼白的樣子,便又收了回來,坐到床邊,臂彎繞過她的肩膀,將藥片塞到她口中後,水杯剛觸到蘇黎的唇,她就皺了皺眉,“太……”


“太什麽?”


“太燙……”直接倒了半杯開水,這讓她怎麽吃藥。


陸千麒愣了下,索性直接喊了聲鄒晉,讓他再倒杯溫水過來。


鄒晉憋著笑拎著杯子走後,蘇黎無力的靠在陸千麒肩頭,心裏越發的不是滋味,其實他對自己真的蠻好的,至少可以說是很溫柔體貼。雖然她也能看出來他明顯不大會照顧人,可是單僅僅是一個動作卻還是會令她心生漣漪。


這種情感波動她完全控製不住,憋在心裏的煩躁令她麵色也鬱結了起來。


“行了。我今天一直陪著你好不好?別再哭了。”陸千麒妥協的和蘇黎說了一句。


蘇黎哽咽了聲,將頭埋在陸千麒的心口處,反而哭的更加難受。這讓陸千麒越發的莫名,正好鄒晉端著水走進來,他用眼神示意了下到底怎麽回事。


鄒晉隻是作勢說了一個字“哄”。


鄒晉將水杯遞給陸千麒後,便悄悄的撤了出去,剛溜到門口就撞到正在門邊逗小白的白錦然,嚇了一跳,壓低了聲音問:“我去,你什麽時候回來的。”


“剛剛。”白錦然看了眼安靜的臥室,“怎麽?”


“蘇小姐發燒了,四爺正陪著她呢。”鄒晉蹲下身子感慨的想要摸摸小白的毛,結果小白凶狠的對他齜了下牙,讓他嚇的又縮回了手,特別八卦的和白錦然小聲嘀咕了句,“四爺這些年對哪個女人這麽投入過感情。”


“嗬嗬。”這就是白錦然的回應。


鄒晉特無趣的看了眼白錦然,這個悶葫蘆還真是三句話打不出一個屁來,和白錦然聊天他還不如找這隻小白呢。


結果小白居然完全不理他,隻顧著和白錦然掏爪子,精神受挫的鄒晉隻好站起身來,去解決下今天晚上這幾個人的溫飽問題,包括那隻小白眼狼。


晚上睡覺的時候蘇黎感覺到時而冷時而熱,時不時的還想把蓋在身外的被子給踢掉,隻是總是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