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艱難的選擇(1/4)

說到“丈夫”,蘇黎的心口又開始疼了起來,也幸好她自己留了這一張小紙條,沒全部給他看見,否則她怎麽會想到,陸千麒其實知道她母親那麽多事情,卻從來不和她說,他對她好,對她寵,無非還是和陸正青一樣的目的,隻是陸千麒心機更深,她居然就那麽傻,什麽都和盤托出了,甚至連那封信都給了陸千麒。


木闌城點點頭,“好,放心吧。雖然不是好玉,但隻要是你,木伯伯什麽都能答應。如果是別人,這隻能取出兩副鐲子,五六個掛件,我這裏還能再多出點東西,不過可能要一周的時間,你把你的地址留一下,我雕完後讓木雲深給你寄過去。”


蘇黎點點頭,接過筆來在上麵寫了自己的地址。


剛剛把地址交給木闌城,蘇黎聽見外麵的門聲響了,她趕緊站起身,和木闌城說了句,“木伯伯,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和你談談話,我先走了。”


木闌城擺了擺手,狀似頹廢的坐在原地,“快去吧。”


蘇黎走到門邊,卻還是有些難過的回過頭,就見木闌城低著頭在抹眼淚,不覺眼圈紅了紅,匆匆打開門踏了出去。


蔥翠綠樹中,陸千麒正和木雲深在說著話,木雲深解釋了句,“這南木先生很奇怪的,不是相關的人是不讓進,所以煩勞陸四爺在這裏等等。”


蘇黎停了腳步,眼前的畫麵不知不覺就讓她的雙眼模糊了起來,她要怎麽辦?


以前她知道陸千麒對自己有所圖謀,因為她和他之間反複牽扯的關係,也因為她愛他愛的無法自拔,所以被感情衝昏了頭腦,寧願被騙也想要留在他身邊。


可是現在呢?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去麵對陸千麒,隻是現在她必須要維持冷靜,否則會引起陸千麒或者木雲深的疑心。


“怎樣?南木先生答應幫你雕刻了麽?”陸千麒看見蘇黎,徑直走過來問。


蘇黎伸手挽在他的胳膊上,顫聲說:“答應了。我還給了家裏的地址,他之後會拜托木大公子寄給我們。”


陸千麒輕輕點了下她的額頭,“倒是你這腦袋轉的蠻快,知道木家有位雕刻大師,這批蛋清地的貨價格的確能翻上數倍。”


蘇黎被這寵溺的動作折騰的鼻子一酸,她偏過頭看著湖水刻意的想要吹吹風,平靜著自己波動不安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