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你不需要明白(1/4)

陸千麒居然調來了私家飛機往雲省走,這倒是讓她很意外,陸家的財力雄厚的令她有點驚悚,在她的世界觀裏,私家飛機,恐怕得是上億的富翁才能買的起的。


小白第一次坐這種工具,還覺著特新鮮,沒事就四處溜達著。白錦然正坐在另一側的位置上打著盹,至於鄒昂,被留在景縣處理後續事宜。


蘇黎一直都不記得那天晚上喝醉以後她都做了什麽,陸千麒麵色不善她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可她是變成了金剛芭比,力大無窮的撲倒了陸千麒?不應該啊……


百思不得其解,蘇黎也不敢吭氣,把在景縣煲好的湯端了出來,送到陸千麒唇邊,輕聲說了句,“四爺,喝口湯。”


“這是什麽?”


蘇黎臉紅紅的,小聲的回答 :“補身體的……可是四爺我還是不明白……”


“你不需要明白。”陸千麒淡然的回答了句,“當然,你也永遠最好別明白,就記得我說的話就好。”


“好……好吧……”蘇黎當然記得陸千麒的叮囑,他讓她少喝酒,所以她喝了酒果然真的很可怕麽?


陸千麒當然也就是隨便說說,不可能真的為喝醉這種事情找蘇黎的麻煩,畢竟灌醉她也有他的心眼在,隻是最後的結果有點超出他的想象,他輕咳了聲後說:“雲省木家,和我正好有業務往來,這次過去,是作為業務上的公事進行談判,你到時候不該說的話不要說,知道麽。”


蘇黎點點頭,陸千麒會帶她去拜訪雲省木家,已經是非常寬容的行徑,她再沒有眼力價怎麽行,何況這次去木家,她並沒有完整的思路和對策,甚至包括筆記主人的事情,也暫時找不到突破口。


唯一的突破口可能是自己的母親木香,猶豫了下她還是問了句,“那四爺能旁敲側擊的問一些我母親的事情麽。”


“這個不需要你說。”陸千麒喝了幾口蘇黎親手燉的湯,雙眉略微舒展的回答:“具體的事情,到那邊再隨機應變。”


飛機抵達雲省盛會昆市,此時已經是近晚時分,這類私家飛機都會在各大飛機場租用停靠的場地,蘇黎下飛機後深吸口氣,倒是覺著昆市比之景縣,要涼爽許多。


天外的月亮靜靜的散著柔光,仿佛溫柔的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