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喝醉的女人(1/3)

給陸千麒做了那麽久飯,他好吃什麽穿什麽她都一清二楚。


陸千麒湊到她耳邊低聲說:“你好久沒給我做飯了。”


哪裏有那麽久?蘇黎挑了挑眉,倒是初略估計下,似乎也有快半個月了,從陸家出來,他們冷戰,再到景縣這一周,她淺淺的啜了口手中的清酒,裏麵還帶著股淡淡的竹香,配合著時下竹林小池的場麵,還真是景不醉人人自醉。


覺著好喝,蘇黎又偷偷的喝了一口,臉蛋開始緋紅起來,“四爺你今天好奇怪。”


“哪裏奇怪了?”陸千麒手裏頭雖然拿著酒,可也確實沒怎麽喝,他知道自己酒量不行,做做樣子後便放了下來。


“你怎麽突然間對我這麽好。”蘇黎覺著酒挺好喝,不自覺的多喝了幾杯,臉蛋上漸漸的有了些許紅暈。


平時裏是不大會說話的,眼下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杯酒的問題,蘇黎感覺有點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不自覺的就靠到陸千麒的肩頭上,“我都快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陸千麒不動聲色的塞了塊肉到蘇黎的嘴裏,“對你好你還不高興。”


“不高興呢。”蘇黎嚼了嚼這塊小酥肉,略有點哀怨的歎了口氣,“你每次對我好的時候,馬上就會不好……我都不知道你的好啊,是真心還是假意。”


蘇黎戳了戳陸千麒的心口,略有點疑惑的搖了搖頭,這酒應該度數不高的,她怎麽喝了幾杯就有點大舌頭,可是還挺好喝的,一點都不像平時那種烈酒入喉辛辣的味道,而是甘甜並且回味很足,蘇黎偷偷的想伸手去拿酒瓶,被陸千麒一把握住手腕,雙眸微斂的問:“你是不是也不能喝酒?”


“我可以啊。”蘇黎歪著頭,“我很少被人灌醉過!”


“你和幾個人喝過酒?”聽見這句話陸千麒又不高興了。


蘇黎掰著手指算了算,倒是傻傻的笑了笑,“咦不對,我好像就沒喝過兩次……難怪有點暈了。”


陸千麒略微放下心來,照這個樣子看,他還真的不能讓蘇黎去喝什麽酒,露出這樣的醉態真的有點風情萬種的感覺,丟掉了往日那種羞澀的氣質,說話開始直白起來的蘇黎倒是也有股子惹人喜愛的憨勁。


蘇黎忽然間怯怯的伸手,在陸千麒的臉上摸了摸,又沾沾自喜的笑出了聲,而後靠在陸千麒的懷裏,感慨著說了句,“四爺你長的真好看。”


“我好看麽?”陸千麒一直都很善於抓重點,他當然還記得蘇黎說陸元鋒最好看的這件事,小心眼的追問了句。


蘇黎愣了下,蹙著眉尖看著陸千麒,“當然好看。”


不過她很快就將頭枕回到陸千麒的肩膀上,呢喃了句,“四爺我頭有點暈,我是不是喝醉了呀。”


陸千麒好笑的回了句,“你沒喝醉,你清醒的很,說話不是挺利落的麽。”


蘇黎配合的點了點頭,“也是,別人都說喝醉了會大舌頭,我看我沒大舌頭……”


這還不大舌頭呢?


陸千麒索性又把自己的那杯酒湊到蘇黎唇邊,“乖,喜歡喝的話就多喝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