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為時不晚(1/3)

蘇黎哪怕再清淡如常,看見這些專門為她訂做的衣服,還是露出欣喜的表情。


陸千麒也發覺了這些細微處的變化,他奇怪的嘀咕了句,“還以為會一直不食人間煙火。”


蘇黎耳朵尖,還真是聽見了,她小臉紅撲撲的拿起一件衣服在鏡子前比畫了下,“女人都是愛美的麽……”


如果陸千麒今天放在這裏的都是一堆西式小禮服,她也未必會那麽喜歡,隻能說這次陸千麒是押對了寶。


蘇黎瞥了眼陸千麒,他在外麵的時候一般都不穿唐裝,但其實就喜好而言,她和陸千麒口味真的非常相似。陸千麒將手裏的那件墨綠旗袍示意了下,“穿上試試。”


就算沒有陸元鋒的提醒,陸千麒也會幫蘇黎準備這些,且不說去雲省代表的身份大不一樣,這如果是拜訪木家,陸千麒就更希望蘇黎能光鮮亮麗的回去。


他撐著額頭斜倚在床上,目光裏蘇黎已經脫了身上的襯衣長褲,露出骨肉均勻的漂亮身段。


別看她嬌小,這體型比例卻生得極好,所以第一次她穿著素白旗袍搭著陸正青的臂彎進了陸家,才會給他那麽強烈的印象。


蘇黎將旗袍套在身上,垂眉順目的眉眼間都是害羞的神情,“四爺幫我拉下拉鏈。”


她背過身挪到陸千麒身旁,兩手還卡在腰間,倒是忽然間感覺到陸千麒並沒有立刻幫她拉拉鏈,而是伸手撫摸著她背部的肌膚,瞬間一陣戰栗感讓她下意識的瑟縮了下。


蘇黎穿好旗袍,又轉過身來,麵對著陸千麒。


那一抹微紅浮上白皙的麵頰,她發覺他看著她的眼神,就好像是在欣賞某個古玩。


他平時在北苑家中,偶爾端著某個瓷瓶的時候,也會是這樣的眼神。


“陸正青當初為什麽會讓你穿旗袍。”陸千麒當然印象深刻,第一次蘇黎踏進陸家老宅的時候,白色旗袍,格外襯她的膚色,那時候的蘇黎還是青澀的,不像現在,青澀與成熟不過一線之間。


青澀的20出頭的年華,卻待在陸正青的身邊,讓陸千麒有點不快。


提到陸正青,蘇黎搖頭,“沒有,不是他讓我穿的,是我自己定的。”


陸家家宴每年除卻陸傅今和李和玉的生日,也就是每年年末的時候會舉行一次。


蘇黎嫁給陸正青之前,知道陸家其實每個月都要聚會一次,但後來老爺子搬去養老越來越少出現後,這人心散了,聚的便是越來越少。


“其、其實在老宅之前,我還見過四爺的。”蘇黎轉身坐在陸千麒身邊,小臉忽然間又有點泛紅。


陸千麒眯了下眼睛,“哦?”


蘇黎擰著兩隻手,像個小麻花一樣,她其實也不知道提這件事靠譜不靠譜,會不會惹陸千麒生氣,但她還是想告訴他,除卻家宴那次,她和陸千麒還有過一次來往。


是她和陸正青婚宴的時候。


和陸正青沒拍結婚照,也沒有所謂的求婚環節,婚禮辦的就更是簡陋,像是場隨意應付的流水線作業。


當時陸正青的意思是,家裏頭都反對他們結婚,但他又特別想娶蘇黎,隻要蘇黎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