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你愧疚什麽(1/4)

雖然陸千麒聽見這個問題後臉色不大好,但還是“嗯”了聲。白錦然和鄒昂兩個人留下來沒走,鄒昂還要在景縣處理一些後續的事情,至於白錦然,當然要一路跟到雲省。


蘇黎算是琢磨出來,這個白錦然看來是類似保鏢這樣的身份,看他神出鬼沒的,比周瑾的手段好像確實高出不少。


見蘇黎那眼圈還紅紅的,陸千麒低下頭來伸手揉了下她的臉蛋,“行了,我不喜歡你這種表情。”


蘇黎點點頭問:“四爺,走之前要不要讓小白帶我們去看眼它原來的家。”


“嗯。”陸千麒應了聲,“我也有這個意思。”


之前人太多,又是小孩又是狗的,說實話真的不大方便。


蘇黎對小白說了聲,小白興奮的“汪”了下,掉頭就帶起路來。


上次那個屋子蘇黎自己一個人是不敢待太久的,黑乎乎的,而且還帶著股潮意,如果不是小白,恐怕蘇黎根本沒膽量在裏麵待上太久。走過一次但她不太認路,就還是讓小白領著。


小白現在對陸千麒的態度似乎好了很多,這家夥也還是有眼力價的,至少反應過來自己應該是認錯人了


,現在能諂媚的時候絕對不會收斂,給陸千麒無語壞了。當然二者現在肯定能夠和睦相處,前者發覺陸千麒才是能給自己好多肉吃的主人,後者發現這就是個小搖錢樹,於是潛意識裏一人一狗維持著微妙的感情。


蘇黎往山上走的時候,腳微微趔趄了下,陸千麒在身後扶住她,低聲說:“小心點。”


蘇黎輕輕捋了下劉海,訕笑著說了句,“因為你在後頭,走路就沒那麽注意。”


陸千麒從後頭攬住她的腰,“怎麽,萬一我不管你呢。”


蘇黎皺了皺鼻子,“不管就不管,大不了就是摔一跤,站起來接著走。”


“你摔過幾次跤?”陸千麒意有所指的問了一句,蘇黎愣了下。


她幾乎是在瞬間便領會了陸千麒的意思,訥訥的回答:“摔過一次……但是我爬起來了。”


“他讓你有安全感麽?讓你那麽信任過麽?”陸千麒倒不怕小白跑太快,這小東西跑一段路回頭看看見二人沒趕上來還會停下來等著,特別有靈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