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兩棵搖錢樹(1/4)

蘇黎倒不是不願給陸千麒,上次那幅黃公望的真跡她就一點也不在乎,可這次意義不大一樣,她本身就是抱著撿漏的目的去的,享受的其實是其中那反差的過程,現在還沒出手就被陸千麒給中途截走,感覺可憋屈了。


陸千麒雖然達成了目的,可看見蘇黎那張委屈的小表情,好像他占了天大的便宜一樣,雖然他的確明擺著占便宜,可占自己老婆的便宜他非常的心安理得,但陸千麒還是咳嗽了聲,“那你就當賣給我行不行?別露出這種表情。”


說話間他揪了下蘇黎的臉頰,真心覺著蘇黎這性格很讓人發愁。缺錢了就找他要不就完了?從來不開口要,去賣自己的手鐲,又惦記著把這麽珍貴的汝窯瓷器賣給其他人,非要和他之間把利益的關係劃的那麽清楚?


蘇黎聽見陸千麒的這句話,耳朵一豎,頗有興致的直起腰來,“真的?那我去拿手機算算價格。”


陸千麒額上冒著青筋,直接將她給拽回自己的懷裏,咬牙切齒的說了句,“非要算這麽清楚?”


蘇黎頻頻點頭,“有錢人真是不懂窮人撿漏的樂趣……我去拿手機。”


蘇黎抱著手機在那裏劈裏啪啦算了一通,這瓷片修複成完整瓷器,雖然價格會翻千百倍,可畢竟修複這個過程蘇黎自己是解決不了,她也隻能把價格稍微調低一些。


陸千麒坐在那裏看著蘇黎儼然變成了個市儈小商人,略有點哭笑不得。


蘇黎有點猶豫,按照拍賣行的價格,她調低十倍,這堆能修複完整的瓷器也能叫出個百萬的價格,可是她這輩子還沒見過這麽多錢,尤其是對著自己的丈夫說的這麽不厚道好像不大好,猶豫了下她又在上麵抹了個零,小心翼翼的問:“你看……十萬行不行……”


行,這簡直太行了。陸千麒有點好笑的又讓蘇黎回到自己身邊,伸手在她那還印著自己吻痕的脖子上輕輕撫摸著,“你現在知道自己不是個做生意的料了吧?你如果要賣給其他人,恐怕隻會被人占便宜。”


蘇黎本來想反唇相譏的,陸千麒理直氣壯的說了句,“當然,被我占便宜是應該的。”


如果外人聽見這些話,也不得不感慨,蘇黎運氣固然好,陸千麒運氣恐怕更好,他相當於一下子憑空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