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好不要臉(1/4)

“沒辦法,你既然沒辦法證明這狗是你的,那也隻能由我們帶走。”


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蘇黎現在如果能動手,真的想上去摔這女人兩巴掌,旁邊還有個攤主好心的拉了下蘇黎,“這個小姑娘,別跟這幫人爭,他們都是一群強盜,來我們景縣啊,就是要來搶東西的。”


蘇黎剛要開口回應,反倒是身後傳來熟悉的人的聲音,“周桐?你怎麽也在景縣?”


蘇黎眼淚汪汪的回過頭去,就見陸千麒和白錦然都已經走了過來,她沒想到這個叫周桐的居然和陸千麒認識,上前就拉住陸千麒的手,“四爺,你們認識的話就幫我說說,小白是我的,他們要搶小白。”


陸千麒拍了拍蘇黎的手背,微微蹙眉,“所以,這幫人要買我在溪口村的控製權,是你在背後撐腰?”


蘇黎聽著陸千麒的回應,略有點擔心的看著小白,小白圓滾滾的身體在那人手裏不停的掙紮著,可是他就是不放。


但她還是把目光放到了周桐身上,這個漂亮的、高傲的、氣質優雅的女人,她和陸千麒居然認識,這倒是令她分外意外。專門找景縣這邊對著幹,難不成她也曾經是陸千麒的女人?想到這裏,她心跳都加速起來,緊張的一塌糊塗。


周桐拍了拍手,雙唇自然浮起微笑,“這件事我不會管。我隻知道我將來的男人,卻因為個女人,千裏迢迢跑到景縣,我當然要過來看看什麽情況。”


周桐說這句話的時候,雙眸卻是落在蘇黎的臉上,蘇黎心裏咯噔了聲,她幾乎是下意識的就抬頭問陸千麒,“四爺,她、她是你未婚妻麽?你到底有幾個未婚妻?”


孟欣然曾經以為自己要嫁給陸千麒,李敏是李和玉屬意的媳婦人選,那這個周桐,是什麽來頭,看她根本不懼怕陸千麒,甚至隱然有問責的意思,這女人來頭很大麽?


陸千麒皺了下眉,“她不是我的,是陸元鋒的。”


“……”


陸千麒回答完周桐後,倒是依舊保持著淡淡的微笑,“周小姐這句話似乎有歧義,元鋒怎麽可能為了別的女人千裏迢迢跑來景縣,你這是什麽意思。”


周桐哼了聲,“我能有什麽意思。陸四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