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我還有個請求(2/4)

家夥們一個月,順便帶蘇黎度度蜜月。之前在陸家說的話的確有點太傷人,行為上是想彌補下這個女人,但話不會說的太過清楚。


但蘇黎自己想去雲省,這倒是令陸千麒有點意外,不過斟酌會後他還是點頭答應了下來,“行。”


蘇黎高興的靠回到床頭,倒是忽然間又想起什麽似的,一股腦爬到陸千麒的腿上,“四爺我還有個請求。”


“你這算蹬鼻子上臉?”陸千麒眯了下眼睛,起手刮了下她的鼻子,“說來聽聽看。”


“你也看到那筆記本,和我有很大的淵源……”蘇黎小心翼翼的觀察著陸千麒的臉色,見他似乎已經有些睡意,眼睛始終微微閉著,“我知道可能有點麻煩,但是對四爺您應該不是什麽問題……我想把小白帶到南城去養。”


陸千麒霍然間睜開眼睛,嚇了蘇黎一跳,險些要從陸千麒的腿上滑下去,倒是被他拿住手腕,眸中浮現出危險的神色,“那個小白眼狼?”


“白眼狼?”蘇黎連忙搖頭否認著,“這怎麽可能,小白特別聰明,說什麽它都懂的。”


陸千麒一胳膊就將蘇黎給鎖回到懷裏,“是麽?那你告訴我,為什麽它把我當敵人,反倒認賊作父。”


“什麽叫認賊作父?”


“它不是成天跟在陸元鋒身後?”


這小心眼,跟個狗還計較這種事情!蘇黎掙紮了下,隻好替小白申訴了下,“因為四爺你來的比較晚,又帶著那麽危險的人,小白肯定害怕的麽。”


而且晚上還不讓施仁和小白來屋裏,全丟到陸元鋒那邊,她能說什麽。小白和陸元鋒更親一點是正常的好麽?


陸千麒含糊不清的回答了句“再說,這個要看它的表現”,直接將蘇黎給按倒在床上,蘇黎頓時間便屏住了呼吸,還以為他又要來新一輪的戰鬥,結果陸千麒隻是在她的身上摸了幾下,便沉沉的壓在她的身上,半晌沒有再動作。


“四……”蘇黎趴在床上,略有點奇怪的輕聲喊了句。


陸千麒沉穩的呼吸聲在耳畔響起,蘇黎略有點疑惑的輕輕翻過身來,見他居然已經沉沉睡著,不覺愣在那裏。


難道是今天趕路本就非常疲勞,又在床上折騰了那麽久,導致他居然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