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我還有個請求(1/4)

見陸千麒並沒有說話,隻是低頭翻著筆記本,蘇黎繼續講了下去:“我媽媽叫木香。從小她教了我很多東西,但是對自己的身世她從來不提。我看見這筆記本上提到的四大家族,媽媽應該是雲省木家逃出來的人,那、那這上麵提的陸家,是南城陸家麽?”


蘇黎滿好奇這件事的,有名的陸家不多見,這南城陸家大概是全國最出名的了。但假如南城陸家就是筆記本中提到的那個陸家,卻也有蘇黎覺著不大可能的地方,好歹是曾經收藏古玩界的四大家族,即便是分崩離析,即便是在這方麵沒落,總該有曾經的蛛絲馬跡。


可是整個陸家,除卻陸千麒還在從事類似的行業,其他人不是從政就是從商,所以問陸千麒恐怕是最明白的。


陸千麒皺了皺眉,“如果是近二圌十圌年發生的事情,也隻會是我其他的兄弟或者其他旁係的人參與,我那會大概才十幾歲?”


蘇黎跟著皺了皺鼻子,“三歲都人精似的了,十幾歲怎麽會什麽都不知道。”


陸千麒側頭看她,“你覺著陸老三怎樣?”


“你的意思是……這個陸家真的是四大家族?”蘇黎倒是抓圌住了重點。


“有這印象。”陸千麒淡淡的回應著蘇黎,倒是快速的將這筆記本瀏覽完畢,“不過我們陸家不像是其他幾個家族,會專門做這行業,陸家大概是人數最多也最亂的,所以隻會有一批人對這些事情比較了解。所以我才問你,你覺著陸老三怎樣。”


蘇黎怔了片刻才回複道:“因為陸正青娶了我的關係麽。”


如果是這樣的理由倒也可以理解,陸家裏陸三爺陸紹北是曾經四大家族那一脈的,而他也非常清楚木香的事情,所以他要陸正青娶木香的女兒有所圖謀,就更加順理成章。


“不過雲省木家,未必有你想要的信息。”陸千麒問了一句,“就算這樣你還想去?”


蘇黎點了點頭,“以前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什麽都不知道,所以完全不敢輕舉妄動。自從嫁給四爺後,我發現很多事情都有了進展,甚至還因緣際會的找到小白,不管怎樣,我都想去一趟木家,好歹那裏是媽故鄉,至少也有她的親人在。”


陸千麒微微合了下眼,其實他本意是暫時什麽都不管,涼那些背後盯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