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好奇心很旺盛(1/4)

本來晚上想和施仁睡在一起,卻被陸千麒給強行拉了過來。


如果換做以前,哪怕陸千麒繼續生氣她也不會過來,在她心裏還真沒有誰能比的過自己的兒子。


但是這次不大一樣,陸千麒把施仁給帶了過來,也沒有像以前那樣過分,所以蘇黎也就隨了他的意思,而且晚上她還想和陸千麒聊聊,尤其是關於這作坊的事情,她還是想聽陸千麒告訴她的真實。


陸千麒說,他要在南城待一個月,想到這裏蘇黎就覺著滿心歡喜,歡喜得不得了。


蘇黎沒想到陸千麒會為了自己特地到景縣,甚至還把兒子帶給她看,她已經決定無論晚上陸千麒有什麽要求,她都要好好的答應他。


她真的喜歡他。


不遠處的小房間裏,施仁趴在陸元鋒的懷裏,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盯著天花板,就在剛才他好像又聽見漂亮阿姨的哭聲了,慌忙爬起來問陸元鋒,“大叔叔,四爺爺又在欺負漂亮阿姨了嘛?”


陸元鋒皺了下眉,陸千麒弄出這麽大的聲響,真的不管不顧其他房間的人?可苦了他正帶著蘇黎的兒子,還真不知道要怎麽跟一個三歲的孩子解釋。


施仁不放心的爬起來,“阿姨聲音好可憐,施仁要去救她。”


陸元鋒尷尬的咳嗽了聲,“施仁啊……你四爺爺沒在欺負阿姨,他們是在……嗯……”


見陸元鋒停了下來,施仁一臉驚奇的追問著,“在什麽?大叔叔你快說。啊對,爸爸好像也很喜歡把媽媽弄哭,為什麽呢?”


陸元鋒被搖的很沒辦法,天生就不會哄孩子,認真的蹙著眉頭說了句很沒意思的話,“小孩子現在不懂,將來肯定就明白了。”


說完他索性閉上眼睛裝睡,想他堂堂少將,居然跑到景縣來幫蘇黎帶孩子,這要是被自己的那些兵們瞧見,可不得笑死,關鍵他居然對施仁的問題很沒辦法,完全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種男女之間的問題。正好側過頭,枕巾上正落著幾根細細的發絲,在昏黃燈光下似乎還散發著淡淡的熒光。


這是蘇黎的頭發……


陸元鋒伸手撚起後,拿在指間細細的端詳著,這房間是蘇黎住了好幾天的房間,不知不覺中似乎還能聞見一股淡淡的香味。


忽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