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小別勝新婚(1/4)

“你看看你在這裏,勾三搭四,連小狗都養了,是要在這裏定居麽?”陸千麒聽了反而更來氣,又是一巴掌拍了過去,蘇黎慌忙用手捂住,蹙著眉尖轉過臉來。


“四爺,疼……”蘇黎抽著鼻子回應了句,“我才沒有勾三搭四,你不許誣蔑我!”


那雙紅通通的陸陸可憐的眼睛令陸千麒的手頓了頓,最後輕輕的落下,變成輕輕揉捏的動作。蘇黎掙紮了下,感覺到陸千麒那氣息變得紊亂起來,忽然間被銜住耳朵,他開始親吻起來。


蘇黎擋住下麵就擋不住上麵,陸千麒的手徑直從輕薄的衣服下滑進,找到那對豐滿不停的按揉著。


“四爺四爺不行。”想到院子裏還有人,而且陸元鋒還在這附近住著,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陸千麒走到外麵去,還有鄒晉和鄒昂是不是也過來了,想到這裏蘇黎就羞恥的不行,結結巴巴的說:“外麵有人……”


“怕什麽。”陸千麒勾唇笑了笑,昏黃的燈光下神情更是曖昧,“小別勝新婚是不是。”


“可是你太臭了。”蘇黎毫不諱言的說了句,坐飛機肯定還是風度翩翩陸四爺,但這條土路她敢相信,陸千麒一定和自己一樣顛簸過來的,所以他身上還有一股灰撲撲的塵土味道。


陸千麒愣了下,蘇黎倒是突然間聽見門外傳來個孩子小小的說話聲,“白叔叔,四爺爺是在懲罰漂亮阿姨嘛?能不能和四爺爺說說,別打漂亮阿姨啊……”


施仁?!蘇黎的心霍然間跳了下,瞬間推開陸千麒,拚命整理了下衣服,顫抖著手打開房門,施仁懷裏抱著不甘不願的小白,一臉陽光的看著她,奶聲奶氣的喊了句,“漂亮阿姨,四爺爺不欺負你了嘛?”


蘇黎沒忍住奪眶而出的眼淚,慌忙蹲下身子,緊緊抱住麵前的施仁,小白很不爽的夾在中間,嗷嗷了兩聲。


施仁略有點費解的看著蘇黎,這個漂亮阿姨對他特別好,比自己的媽媽蘇媛要好很多,就是不知道為什麽,每次見到自己都要哭,施仁皺著眉頭,左手費力的抱著小白,右手在蘇黎的臉上擦了擦,“不要哭呀漂亮阿姨。四爺爺教施仁,不要總哭,這不是男子漢。”


蘇黎點著頭,心情異常複雜的摸了摸施仁的頭,回身看向走到門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