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四百萬讓給我(1/3)

“藏獒?”蘇黎一臉不敢置信的跑到陸元鋒身邊,她也聽過藏獒的名字,可是在她的印象裏,那種寵物不但凶狠並且性情暴烈,所以許多富人家是拿藏獒當看門犬,但是像小白這種憨厚性情的,她甚至會下意識把小白當做比熊這種寵物犬,怎麽可能是藏獒。


陸元鋒將小白的肚子翻了下,仔細觀察了下後說:“還是隻母的。”


“可是元鋒大哥你確定嘛?”蘇黎一臉“它要是藏獒我就是隻熊貓”的表情,死活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


陸元鋒笑了笑,將小白放回到蘇黎懷裏,“我雖然沒有富人們的那些喜好,可畢竟在部隊待了這麽多年。你運氣真的非常不錯,這種犬按道理應該是從西藏過來的純種犬,藏傳佛教認為神為白色,白色是財富、吉祥、純潔、高貴、忠誠的象征,所以他們的哈達是白色的,雪獒他們視為吉祥的神犬。貴族、活佛都會以自己擁有一條純白色的長毛藏獒為自豪。”


蘇黎張了張口,結結巴巴的說:“它、它是西藏那邊的純、純種……”


“怎麽,你還不信我的判斷?”陸元鋒說了句,好看的眸子裏盡是感慨的語氣,“現在很多人想要這種犬都得去西藏的雪山裏或者藏民部族裏去找,要不然,你把它讓給我吧。”


“讓?這可不行。”蘇黎收養小白本來就沒想過它是什麽種類的狗,隻是因為她直覺自己和小白很有緣分而已,她也能感覺到陸元鋒眸子裏那種真正的喜歡,這也不能動搖她繼續收養小白的信心。


“這樣吧。四百萬,你把這小東西讓給我。”陸元鋒還是不依不饒的和蘇黎交談著。


四百……蘇黎整個人又傻在原地了。


像陸元鋒這種身在部隊的高官,不似是陸千麒有那點收藏古玩的愛好,但養一隻雪獒對他來說絕對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居然都快忘記此行的目的,一味的找蘇黎要狗。


他也不得不感慨蘇黎的運氣實在是好,這種小村子裏沒有人認得雪獒這是正常,畢竟蘇黎都差點把雪獒當成比熊,不過他還是和蘇黎交代了句,“這個價格其實是比較低了,但說老實話我不是陸千麒那樣家產豐厚,所以也就隻能開到這個價格了。不過還是要奉勸你一句,你應該沒有養雪獒的經驗,何況陸千麒未必會讓你養,而且這小東西將來長的會像個獅子一樣大,你確定你在南城有這個權利養大型犬?”


蘇黎被說的雙眉微微蹙著,低頭看了眼小白,小白好像也能感覺到他們在交談它,嗚嗚了聲就往蘇黎懷裏鑽。


陸元鋒說的倒也不是危言聳聽,難怪鄒昂說小白嘴巴很刁,原來它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狗,而且等它將來長大,肯定會有很多的限製,她其實都還沒有怎麽把小白給帶出溪口村的辦法,更別說將它養在陸千麒的家裏。而且陸元鋒即便說給的價格算是比較低,但對於身家隻有幾千的蘇黎來說,也具有極大的誘惑力,四百萬在南城都能過非常富足的生活。


隻是相處了這兩天,蘇黎對小白也是非常疼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