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白狗(1/4)

鄒昂見蘇黎還滿進入狀態的,倒是沒有再多說什麽,反倒是片刻後他忽然間張望了下,“誰的手機響了?”


“嗯?”蘇黎略有點奇怪的抬起頭,忽然間按在自己的包上,從裏麵取出手機來,又是個陌生號碼?


她略有點奇怪的接了起來,這次又會是誰,“喂?”


“你去景縣了?”


對麵的聲音一出來,蘇黎的手機又險些掉在地上,她努力了好半天才險險撐住,顫聲回了句,“四、四爺?”


鄒昂在旁邊的眼睛豁然間瞪大,果然不愧是陸四爺最近的心頭好,這還剛到景縣,電話就跟了過來?不過這位蘇羅小姐還真是審美獨特,誰都在用智能手機的年代,她居然還在用一款藍屏手機……


蘇黎發現自己還在這院子裏頭,便對鄒昂示意了下,匆匆走到外麵去,才小聲的回答了句,“我在,因為要工作。”


“為什麽不和我說一聲?”


感覺到電話那頭又傳來隱然的怒意,蘇黎隻好無奈的歎了口氣,“當天下午就要走,我和羅菲打了個招呼,也在家裏留了便條。何況……我也沒有任何能聯係到四爺的方法。”


說白了,陸千麒又不許她對外宣揚他們之間的關係,她在公司裏隻是個普通小員工,怎麽可能讓林主管幫忙告訴陸千麒,林主管都沒辦法這麽走公司流程直接去找陸千麒的吧?


一句話說的陸千麒沉默下去,咳嗽了聲後僵硬的說:“這是我手機號,記一下。”


“嗯……”蘇黎隻是簡簡單單的回應了一句,便幹脆利落的說:“四爺我這邊還有工作,我要先去忙了。”


匆匆掛了電話,蘇黎的心還在不停的跳著,她其實沒想到陸千麒會給她打電話,而且是在兩天之後。即便她還想再和陸千麒說幾句,可理智告訴她,不可以,她絕對不可以再貪戀這種時刻。


陸千麒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手機,蘇黎不但自作主張的跑到景縣出差,現在還這麽快的就掛了自己的電話,她這是要造反?


鄒晉小心翼翼的打量著陸千麒的神色,不難猜到自打從陸家老宅回來,蘇黎和陸千麒似乎又鬧別扭了,在鄒晉跟著陸千麒的曆史裏,他還很少看見有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