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蘇黎去外地了?(1/4)

從衛生間出來後,蘇黎沒有發現小白狗的蹤影,估摸著它玩差不多所以回去睡覺了,她剛擦著頭發坐到床邊,忽然間聽見自己的行李包裏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略有點驚疑的瞪大眼睛,轉過頭就看見行李包包尾處掛著一隻毛茸茸的白尾巴,不覺笑了出來。


她俯下身子把小白狗從行李包裏抱出來,隻見它嘴巴裏叼著自己隨包帶著的一枚玉佩,表情略有點誌得意滿。


蘇黎哭笑不得的從它口中拔出玉佩,她有習慣無論去哪裏都帶上母親的一件遺物,像這枚普通的玉佩款型最簡單,也最不容易被人覬覦,實際上聽說也是個老物件。


“乖?喜歡這個?”自己的行李包已經被這小狗刨的不成樣子,這家夥要是做個小偷倒應該是能掙上錢的,隨便一叼就是個古玉玉佩啊,蘇黎拍了下它的小腦袋,教育著說了句,“這有主的東西最好還是別胡亂叼出來,也幸好是我,放一般的人都會揍你的。你才這麽小,小心點啊。”


小白狗也不曉得聽懂了沒,“唔唔”了兩聲拿前爪子撓了下自己的耳朵,蹬著腿似乎要下來。


蘇黎笑了笑,便也將它放了下去,“好的好的知道啦。”


她倒是沒有再多說什麽,這小白狗明顯還蠻有靈性的,也就隨意它自由行動,自己掀開薄被躺了下去。景縣比南城的天氣稍微涼爽一些,尤其這竹林中的小院子,就更是氣候適宜。


剛剛不小心掉到地上的手機已經在她的手旁放著,雖然就幾百塊錢,好在沒有摔壞,她側過身子看著手機,連續兩個陌生電話,她都以為是陸千麒,結果不是……忽然間她訕笑了下,為什麽她要那麽在意陸千麒還記不記得她,他就算不願意再和她來往,那她應該覺著慶幸,畢竟自己身上藏著太多厚重的東西,是無法讓別人知道的。有陸千麒這個後台罩著,又不需要麵對男人隨時隨地興起的情緒,難道不是現在的處境更好麽?


可蘇黎根本不開心,心裏頭裝著某個男人,可他卻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就留她一個人在原地,丈夫、孩子,居然每一個都還是那麽懸,能祈盼到的幸福居然連一夜都沒有度過,她真的很失望。


蘇黎不是事業心非常強的女人,從小母親就教導過她,女人未必需要通天的才華,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始終會在她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