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我是為了兒子(1/4)

“我自家的事情,自己會處理,我怎樣對她也是我的事情,請你讓開。”陸千麒冷冷的說。


“如果你一定要用這樣粗暴的態度,那我絕對不能讓。”


兩個男人居然就這樣對峙起來,蘇黎站在陸元鋒的身後,握著名片的手心都在出汗。哪怕陸千麒誤會,現在還有個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告訴他,就是他的兄弟,正在第四個房間,對他圖謀不軌。她也清楚陸千麒今天不會讓她太好過,但思來想去,理智還是戰勝了懼意。


蘇黎抬起頭輕聲說:“元鋒大哥,四爺不會對我怎樣的,您不用管我們之間的事情。”


她繞過陸元鋒,走到陸千麒的麵前,小聲的喊了句“四爺”,陸千麒一把拉住她的手,拖著她向自己的房間走,根本就不和陸元鋒打招呼。


陸元鋒眼睜睜看著蘇黎那嬌小的身子被陸千麒帶著逐漸走遠,他的確是沒辦法幹涉太多,畢竟陸千麒是蘇黎的丈夫,如果他不想被誤解太深,最好還是留在原地。隻是陸元鋒忽然間覺著,蘇黎脖子上的那些吻痕,紮眼的令人心煩。


陸千麒狠狠的撞上房門,將蘇黎推了進去,一雙眸子已然是飽含怒意,“是不是陸元鋒能給你帶來更多的好處?所以你要不遺餘力的接近他?”


蘇黎著急的打斷他的話:“四爺你聽我說,那個房間……”


“還有什麽可說的?”陸千麒逼近了一步,蘇黎往後退的過程中,趔趄了下險些撞到身後的沙發,整個身子都已經快至牆角,整個人猶如一頭即將發怒的猛獸,“把名片撕了。”


見蘇黎心思根本沒放到那名片上,還是試圖在和他說著什麽,陸千麒怒火中燒,一把奪過名片,撕了個粉碎扔到地上,問:“你找老爺子單獨說話,找陸元鋒,到底為什麽?如果你給不出一個完美的解釋,我就隻能認定,你和陸元鋒之間……”


“不是!”蘇黎立刻直起背來,斬釘截鐵的回了句,“我是為了兒子。”


幾乎就在這六個字出口的刹那,陸千麒瞬間沉默了下去。


蘇黎這也算是一半真話一半假話,可她卻覺著自己並沒有隱瞞太多,她選擇去幫陸天凡,其實也是為了兒子,而如果當初陸千麒答應她,她又何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