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穿成這樣來巧遇?(1/4)

陸千麒眉宇間終於忍無可忍的浮現出一股戾氣,這兩天和蘇黎之間已經夠不愉快,心情本就煩躁,可李敏這丫頭居然還一次兩次的挑戰他的脾氣底線,即便李和玉再喜歡她,他也沒興趣和這麽小的丫頭逢場作戲。


陸千麒浮著冷笑,往前踏了步,離李敏距離非常近,李敏嚇了一跳,頓時間羞紅了臉,“……千麒大哥……”


“李敏。”陸千麒非常幹脆的說著,“我今天就直接明白的告訴你,就算我和蘇黎離婚,也未必會如我母親的意思娶你。我向來不是牽線木偶,更不喜歡聽別人的安排。”


“為什麽?我不好麽?我哪點比蘇黎差?我比她漂亮、年輕,我還比她高挑!”李敏驚呆了,這還是陸千麒第一次和她說重話,幾乎是要跳起來反駁他的話。


“你如果一定要比的話,那我直白的告訴你,你在我眼裏,從上到下都沒一點比的過蘇黎。”陸千麒心情煩躁的時候,說話比任何時候都難聽。


“千麒大哥……”李敏好像第一次認識陸千麒般,被刺激的險些要流下眼淚,“她、她就是個蕩婦。”


“蕩婦,不是挺好?”陸千麒冷笑了聲,直接彎腰逼近李敏,那雙眸子已然是冰寒不見暖意,“你不知道我向來需求很大,不是蕩婦還滿足不了我。”


“啊!”這句話太挑戰李敏的三觀,她慌忙捂住耳朵,不敢置信的看著陸千麒,她心中的那個近乎完美、又溫柔又體貼的千麒大哥,怎麽會是這樣的男人?


小樓的樓梯處傳來一陣腳步聲,蘇黎和醫生已經扶著陸老爺子走了出來,可能是今天談話時間比較長,老爺子明顯有點累,連招呼都不打就進房間裏休息去了。


蘇黎意外的看著李敏正哭的抽抽涕涕,但更加錯愕的是,李敏狠狠的衝著她喊了句“賤人”,就轉頭朝著外麵衝去。


“她怎麽了?”蘇黎莫名的問陸千麒。


“沒什麽,小女孩的脾氣又犯了。”陸千麒淡淡的回答。


一時間二人又沉默下來,陸千麒大概想問蘇黎她和老爺子私底下到底說了什麽,出於男人的傲氣他不願開口,至於蘇黎,還沉浸在剛才的對話當中。


當她把陸天凡的意思傳達過去的時候,陸傅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