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有了媳婦沒老爹(1/3)

“什麽時候準備辦婚禮?身體雖然不行,但還是可以出去給你們坐坐場子。”雖然這遊戲還沒結束,陸傅今已經基本比較滿意蘇黎這個冷靜沉穩的性子。


陸千麒頓了頓,倒是苦笑著回答了句,“應該是不打算辦婚禮的,爸您也別折騰了。”


“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你打算隨便玩玩?學你老子當年的風範?”陸傅今一生六位夫人,可都是結婚離婚結婚離婚這樣子傳下來,他第一直覺就是陸千麒恐怕是要學他。


陸千麒壓低了聲音回答:“別說這件事了,爸你不是還要考驗她麽?其他的事情再說吧。”


讓陸千麒頗為意外的是,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陸傅今讓李敏這丫頭成天都以為自己深受寵愛,沒事就跑過來陪老爺子解悶,實際上陸傅今根本就沒有將她放在陸家媳婦這種備選裏,但這種老滑頭居然還頗為欣賞蘇黎。


蘇黎沒有聽見外麵走廊裏的對話,她在迅速的一件一件過著那些古玩,先從展示櫃看起,畢竟能放在展示櫃裏的東西應該不會是便宜對象,看完展示櫃再去看旁邊的陳列架。


十五分鍾已經過去將近十分鍾,可她居然看了一半都不到。


門外傳來幾聲輕微的腳步聲,陸傅今和陸千麒又走了回來,陸傅今坐到旁側的椅子上,開始閉目養神,剛才和自己這最喜歡的小兒子交流時間有點長,以至於他感覺到有些疲憊。


雖然地下室很清涼,陸千麒發現蘇黎的額頭上已經滴下了大顆大顆的汗珠,這果然是個非常耗神的遊戲。可是在陸千麒的眼裏,蘇黎根本沒必要這麽認真投入,即便這遊戲她輸了,老爺子也根本不可能多為難她。


陸千麒唯一不知道,蘇黎全力以赴,並不是非要贏了老爺子,而是想得到一個和老爺子正麵對話的機會。


目光再轉移到蘇黎身上,陸千麒眸中依舊是有些複雜的情緒,這時陸傅今抬手問了句,“千麒,十五分鍾到了吧?”


陸千麒低頭看了下手表,十五分鍾其實已經到了,但他見蘇黎還是那麽專注的看著陳列櫃,甚至目光開始遊移起來,下意識的回答了句,“還有幾分鍾。”


陸傅今瞪了眼小兒子,這時候才知道心疼自己媳婦,居然還試圖延時?但他沒有多說什麽,左右蘇黎也不會猜出來。


蘇黎呼吸都急促起來,她知道時間到了,隻緊張的到處張望,這房間的燈光略有點昏暗,好多對象其實並不會太清楚。最後她的目光定格在陸傅今身上,眯著眼睛想了好半天,突然間合了下掌,恍然大悟,“爸,我知道了。”


陸傅今抬眼,“哦?你說說看,是哪件。”


蘇黎斟酌片刻後,回答說:“其實我對木器了解不算太深,現在有點拿不準是烏木的價格貴還是金絲楠木的價格貴。但是這整個屋子裏頭,隻有金絲楠木的陳列架和爸您身子底下的那把烏木椅子,是最貴的東西之一,其他對象都是純粹的贗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