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傷感(2/4)

蔥翠園林,都顯得那般灰暗,這種近乎失戀一樣的感覺讓蘇黎非常難受。


前廳正在舉行壽宴,蘇黎悄悄的站在後門邊上,就見裏麵人來人往,似乎比昨天出現的陸家子弟要多上好幾倍,李和玉正坐在當中,陸天凡居次接待,吳管家在念著來往賓客的名字。


蘇黎找尋了下,發現陸千麒正站在角落裏,神情有些百無聊賴,李敏在他身邊,似乎興高采烈的說著什麽。


目光迅速從那個方向挪開,蘇黎正好看見陸元鋒托著個箱子往後門過來,她慌忙退了幾步,在門邊將陸元鋒攔住,“元鋒大哥。”


陸元鋒正要把陸家子弟送給老爺子的壽禮分批搬到後院,看見蘇黎的時候略微愣了下,旋即轉頭尋覓了會,詫異的看著蘇黎問:“你怎麽在這裏?”


“我打算一會就回去。”蘇黎淺淺笑了下,她對陸元鋒的印象真的非常好,隻是心情不大好,表情也不是很自然,“就是想讓您幫忙和大爺打個招呼,他希望我去做的事情,可能……我未必能完成。”


“是因為我的原因?”陸元鋒皺了皺眉,今天壽宴這麽大的場合,陸千麒卻沒帶蘇黎出席,身後反而亦步亦趨的跟著李敏那個小姑娘,這可讓所有陸家人都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道陸千麒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雖然這個陸老四一向隨性慣了,可這也隨性的太讓人意外。


自己這霸道又有點大男子主義的所謂小叔,不會因為昨天自己表達了幾句對蘇黎的欣賞,以及送她上樓的這種舉動,就生了蘇黎的氣?如果真是這樣,那陸元鋒有點過意不去。


蘇黎慌忙擺手,“不、不是你的原因。”


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麽,如果有個由頭也就罷了,關鍵她正抱著施仁睡的好好的,他就一頓含槍帶棒的罵,喜怒無常的讓人莫名其妙。


不過陸千麒又不是第一次這樣,她應該是要習慣的。


和蘇黎揮別後,陸元鋒走到半路,倒是想起來這地方是遠郊,很少有車輛來往,蘇黎要回去還真不是什麽容易的事情。想了想陸元鋒把那箱子賀禮交給跟來的勤務兵,從廣場開上一輛越野,找到正在路邊等車的蘇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